女友很骯髒!同居後發現「兩星期洗一次澡」,男友「臭味難忍」被迫睡沙發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友很骯髒!同居後發現「兩星期洗一次澡」,男友「臭味難忍」被迫睡沙發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美國男子在論壇上發文抱怨,與女友同居後,才發現原來對方每兩個星期才洗澡一次,導致她的身上頻頻散發出異味。男子在忍無可忍之下,只能選擇每晚獨自睡沙發。

1116258

▲ 女友的衛生習慣很糟糕。(示意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PhotoAlto

這名男子表示,他和女友已經交往長達三年了,但是從來都不了解對方的衛生和生活習慣。在同居之前,他也都沒有聞到女友身上有什麼難聞的味道,只是偶爾會有一些體味,但他覺得一般人身上傳出體味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並沒有太在意。直到現在他才恍然大悟,推測女友平時都完全不洗澡,只是會在約會前匆忙清洗身體來掩蓋異味。

1116259

▲男子被迫睡沙發。(示意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Image Source

等到他們開始同居後,女友根本就沒有想要掩飾自己不尋常的衛生習慣,甚至每兩星期才願意洗澡一次,令男子震驚無比。由於女友聞起來實在太臭了,所以男子完全沒辦法跟女友睡在同一張床上,被迫每晚睡在沙發上。男子坦言,女友的生活壞習慣讓雙方的關係亮起了紅燈。雖然他真的很愛女友,也主動和女友討論過應該保持個人衛生這件事,但女友堅決不妥協,反而大發雷霆表示:「不關你的事。」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只要2天不洗澡就已經覺得自己很噁心了」、「男友竟然還能忍受幾個月的時間」、「男友並不需要感到愧疚,因為很明顯是女友的錯」、「兩星期完全不洗澡也太久了吧」、「說真的,我一天要洗兩次澡」、「無法想像那股味道有多麼可怕」、「幾天不洗頭這件事還能接受,但她至少應該每天都洗一次身體」。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4: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