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自稱「狗媽媽」慘遭約會對象惡毒評擊,無奈表示:「把寵物當孩子有錯嗎?」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女子因自稱「狗媽媽」慘遭約會對象惡毒評擊,無奈表示:「把寵物當孩子有錯嗎?」

事實上,許多家中有養寵物的飼主會把自己自稱為寵物的「爸爸」或「媽媽」,把自家寵物當成自己的心肝寶貝般疼愛。但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國外女子——克里斯汀·比提(Kristen Beatty)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分享了自己的約會經歷,當她向對象坦承自己是一名「狗媽媽」時,沒想到卻遭到對方冷眼對待。

1116253

▲ 克里斯丁與男鄰居的對話。(圖/截取自 Kristen Beatty/TikTok

克里斯丁通過交友網站認識了住在同一棟公寓的男鄰居,接著兩人就相約在附近的公園,然後一起前往酒吧小酌一杯。原本一切都進行得相當順利,直到克里斯丁提起家中養著一隻愛犬。

雖然男鄰居坦言自己非常喜歡小動物,小時候也曾經養過寵物,但他卻完全無法接受克里斯丁把自己當做寵物的媽媽。男鄰居表示,他非常敬佩「真正的母親」,因為養育小孩比養一隻寵物來得更加有意義。對他而言,把一隻狗當做自己的孩子,並且自稱自己為狗媽媽是一件很幼稚的事情。

1116252

▲ 男鄰居無法接受把寵物當做孩子一樣。(圖/截取自 Kristen Beatty/TikTok

最後,這段對話變得相當尷尬,男鄰居繼續回應:「我很抱歉,但我始終覺得任何人都可以照顧寵物,只是沒有必要把牠們當做孩子。」克里斯丁笑著表示,他們之間的談話就此結束,因為兩人的價值觀有所差異,所以就再也沒聯繫彼此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