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作劇!女子疑似趁Google地圖車經過「刻意走光」,網怒:「是有多想紅?」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惡作劇!女子疑似趁Google地圖車經過「刻意走光」,網怒:「是有多想紅?」

Google地圖車是用來拍攝街景的工具,車上裝有攝像頭,可以拍攝360度照片,同時也可以捕捉GPS數據。不過,Google地圖經常會在街上捕捉到一些意外畫面。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住在英國利物浦丁格爾(Dingle)的女子疑似趁Google地圖車在街道拍攝時,故意對著鏡頭掀開上衣,因此被拍到光裸身體的模樣,引起網友們熱議。

1116250

▲ 女子的行為遭到猛烈評擊。(圖/截取自 Google Maps/Liverpool Echo

事發當時,一名女子站在自己家門口,看到Google地圖車駛過時,就立刻掀開上衣露出赤裸的上身,而敞開著的柵欄外還站著3名正在嬉笑聊天的女子,其中一名身穿灰色運動裝的女子更是對著鏡頭指向該名女子,疑似在惡作劇。

1116251

▲ 這3名女子站在柵欄外嬉笑聊天。(圖/截取自 Google Maps/Liverpool Echo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大庭廣眾下開這樣的玩笑也太過分了」、「看起來完全不像意外走光」、「根本就是想紅想瘋了吧」、「自以為是藝術行為嗎」、「感覺是經過精心策劃的」、「用這樣的方式搶鏡是在很不尊重別人」。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1: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