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也會犯錯!女子分享自己的育兒方式,「坦然承認缺點」讓網友們感同身受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媽媽也會犯錯!女子分享自己的育兒方式,「坦然承認缺點」讓網友們感同身受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國外媽媽——凱莉·威廉姆斯(Kayleigh Williams)在社交平台TikTok上分享了自己身為人母偶爾也會犯錯。雖然她知道坦承這些缺點可能會引起網友們的批評,但她相信世界上絕對沒有完美的母親。

凱莉在影片中表示,她允許給孩子們看電視,而這麼做是為了讓他們保持安靜,好讓自己暫時不被打擾。當她感到沮喪時,她會忍不住在孩子面前小聲地爆粗來宣洩心中的不滿。當孩子們在公共場合發脾氣時,她其實會放任孩子釋放情緒,而不去擔心別人的異樣目光。除此之外,他在過去三年裡偶爾會和孩子一起睡,但偶爾也會讓孩子自己睡,因為她很珍惜給自己擁有一覺到天亮的安穩睡眠。

1116245

▲ 凱莉為自己的育兒方式感到驕傲。(圖/截取自 Kayleighwilliams.x/TikTok

凱莉是兩個孩子——哈利(Harry)和扎拉(Zara)的媽媽。對於自己的這些行為,凱莉並不感到羞恥,因為她覺得自己也只是一個普通人,只是多了一個「媽媽」的身份。

這支影片很快就在網上上爆紅,作為媽媽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謝謝你勇敢地說出了我的心聲」、「我也是用這樣的方式教育孩子,我認為這麼做並沒有任何問題」、「作為一個媽媽,我希望三個兒子可以健康快樂的生活,同時我也想要做一個真實的自己」、「必須承認,我也是一個不完美的媽媽」。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