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熱戀半年發現「超美女友」竟然是親舅媽...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熱戀半年發現「超美女友」竟然是親舅媽...

1116237▲男子熱戀半年發現「超美女友」竟然是親舅媽... (示意圖/Canva)

許多有意結婚的單身男女,若到了一定年紀,依然沒找到心儀的對象,便會選擇接受家中長輩安排,幫忙前線相親,結識對象。一名來自中國江蘇的男子,去年3月在舅媽的牽線下,認識一位「90後」的漂亮女生,兩人透過微信聊天,很快便墜入愛河確認關係,不過女方之後聲稱要幫母親還債,陷入熱戀的男子也不疑有他的掏出積蓄幫助對方,直到後來舅媽因涉嫌紮起罪被捕,他才驚覺原來他的「女友」就是舅媽本人,讓他瞬間無言以對。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舅媽名叫曹莉(化名),自稱是在江蘇無錫從事國土系統的公務員,平日則兼職做服裝生意。她得知外甥小高(化名)還是單身後,便熱心稱說要幫忙介紹對象,還安排了一名「90後」的漂亮女生珊珊(化名)給他認識,曹莉提供珊珊的微信讓外甥添加好友,小高見對方大頭照面容姣好,便開始和對方聊天,無話不談的兩人很快便陷入熱戀,確定了情侶關係。

1116236

▲小高熱戀期間聽聞女友背負債務,立即將自己的積蓄領出來給對方還債。(示意圖/Canva) 

期間小高時不時就會在微信發個紅包,哄珊珊開心,關係甜如蜜。之後在某次聊天的過程中,珊珊透露,要幫母親還債,但每個月的利息太高,讓她十分煩惱。小高十分心疼對方的處境,於是就不疑有他的將自己幾十萬積蓄借給對方還債。然而在同年9月,小高聽聞舅媽涉及詐欺罪遭警方逮捕,與此同時女友珊珊也失去音訊無法聯繫,這讓他起了疑心,懷疑珊珊就是舅媽本人,警方也證實了他的推測。

1116235

▲經警方追查發現,小高並非唯一的受害者。(圖/翻攝抖音/上游新聞)

而且經警方追查發現,小高並非唯一的受害者,原來曹莉因涉及網路賭博而負債累累,為了維持生計,她開始編造謊言和虛構身分,謊稱「投資入股、高額分紅」,共成功騙了13人,騙取7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27萬元),最後曹莉被依詐欺罪判處有期徒刑8年,處罰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7萬元),另須退還其他被害人60多萬(約新台幣261萬元)。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驚呼「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外甥和舅媽,真是不講究(舅)」、「太狠了自己親外甥都不放過」、「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還好沒有血緣關係」、「舅媽真能聊」、「舅媽肯定覺得這侄子很好騙,所以才這麼操作一番」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熱戀半年發現「超美女友」竟然是親舅媽...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0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