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鳳姐「65歲的身材」有多扯?她買二手洋裝親身體驗:當場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美鳳姐「65歲的身材」有多扯?她買二手洋裝親身體驗:當場傻眼

1116221

 

▲美鳳姐「65歲的身材」有多扯?她買二手洋裝親身體驗,當場傻眼。(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陳美鳳)

陳美鳳出道多年,雖然已經65歲,但保養得宜的她,仍然有著完美的臉蛋、苗條火辣的身材,更被外界稱為 「全台最美歐巴桑」,熱愛公益的她,也經常拍賣二手衣物,近日,女大律師李怡貞就在直播中下標了兩件洋裝,興致沖沖穿上後卻當場嚇壞,傻眼驚呼「女明星有多恐怖?」

1116222

▲65歲的陳美鳳,保養得宜,身材依舊十分火辣。(圖/翻攝臉書/陳美鳳

陳美鳳是台灣出了名的美魔女,而她姣好的身材是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但沒有實際見過本人不得而知,只能通過照片憑空想像一番。對此,大律師李怡則在親身體驗後,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的感想,她表示陳美鳳的義賣直播中,下標兩件二手洋裝,眼看對方「在直播中是穿著衣服褲子套上洋裝,都還有餘裕」,沒想到當自己準備試穿時,衣服竟卡在屁股上,怎麼樣也拉不上去。

 

這般的情形,讓她既嚇到也氣到,讓她忍不住驚呼「美鳳姐本人身材有多好?!太驚人了吧!」,被自己身材氣到的她,發下豪言準備減肥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穿上美鳳姐的洋裝拍照給你們看!」,不過下一秒卻話鋒一轉搞笑地表示 「等生理期結束要來減肥了啦吼!這幾天就先吃再說了」。

1116224

▲李怡貞在臉書上感嘆,陳美鳳的身材實在太驚人。(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怎麼跟美鳳姐比啦!」、 「怎麼會!你不是瘦了嗎?」、「妳身材己經很好了!」;另外也有見過陳美鳳本尊的網友表示,「我在百貨公司看過美鳳姐出席活動,人美身材超好的啦!(她應該穿XS號吧)」、「美鳳姐身材真的真的非常好,很幸運跟她拍過照,任何人在她旁邊都是魁梧的」、「她本人身材真的很好,妳要加油」,還有人曬出一年前陳美鳳的活動照,大讚對方肩膀線條比25歲的女孩還要美!

1116223

▲網友紛紛留言大讃陳美鳳的身材。(圖/翻攝臉書/女人大律師李怡貞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0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