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高雄某大樓專租給學生租屋傳鬧鬼, 天花板滿滿的都是「人」的臉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嚇死人!高雄某大樓專租給學生租屋傳鬧鬼, 天花板滿滿的都是「人」的臉

1116220

 

▲高雄某大樓專租給學生租屋傳鬧鬼, 天花板滿滿的都是「人」的臉 。(示意圖/Canva)

高雄某棟學生租屋大樓竟傳出鬧鬼傳聞?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20歲時親身經歷的靈異事件,來自嘉義的她因前往高雄找工作,便暫住在哥哥租屋處中,一進套房就感覺到有股詭異的視線和無限的壓迫感,當她獨自一人在家時,面對對面大樓牆壁的窗戶卻頻頻傳來石頭敲打玻璃的聲音,當她試圖無視聲響時,更傳來劇烈的拍打聲,嚇得連忙叫哥哥回家,哥哥也立即坦承房子鬧鬼,並表示自從第一天入住起就經常遇到鬼壓床,某次受不了破口大罵,卻驚見天花板上滿滿都是「人」的臉,恐怖的靈異事件讓原PO僅住了3天就堅持要搬出去住。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分享自己20歲時的親生經歷,她表示這件事發生在她20歲的時候,但至今仍記憶猶新,從未外宿的原PO首次前往高雄找工作,因為媽媽不放心她一個女子住在旅館,便讓她去找在高雄就讀大四的哥哥的租屋處,那是一間隔音很差的樓中樓格局的5坪小套房。

 

原PO領著簡單的行李入住後,便坐在樓中樓的上方,用哥哥的電腦玩電動,而哥哥則騎車出門和同學聚餐,時隔兩三個小時後,原PO突然聽到窗戶傳來小碎石打到玻璃的聲音,起初她還不疑有他繼續沉迷在遊戲中,結果再度聽到清晰地「 叩叩叩」聲,然而匪夷所思的是「窗戶打開可是對面大樓牆壁面,根本沒人可以伸手過來敲門」,於是原PO繼續無視聲音玩電腦。

 

或許因為被無視而感到惱火,突然傳來劇烈的「 叩叩」聲,嚇得原PO緩緩地從窗戶邊移動到床上,並望向那片玻璃,結果竟傳來距離用手拍打玻璃的聲音,而原PO還清楚地看到 「黑色的手印」,嚇得她連滾帶跑地衝下樓打電話向哥哥呼救。

 

而哥哥彷彿一時之間,就知道了什麼,回到住處後就帶著尷尬的笑容對著坐在大廳的妹妹笑了笑,並向原PO坦承鬧鬼一事,並表示從第一天入住開始,就長期被鬼壓床,關燈後也會感覺到有人在天花板看他,有一次哥哥被壓得受不了,就放聲怒嗆對方,讓對方現身給自己看,結果竟見到「天花板慢慢的都是『人』的臉」。

 

原PO無奈表示,自己其實根本無願意繼續住在這,但哥哥卻繳了一年的押金,所以不願意退房,並打算堅持住完,而居無定所的她只好勉強住下去。

 

不過,很快就引來第二次更加詭異的事,當時大約是凌晨近1點時刻,原PO提著洗好的衣服去頂樓晾,乘搭電梯期間就看著電梯門一直自動開合,當她硬著頭皮到頂樓準備晾衣服時,就看到一個身穿刷白牛仔褲和鐵頭工作鞋下半身,且呈半透明狀態,原PO再三強調「只有透明的下半身 身軀」,嚇得原PO拔腿就跑,回到房間立即和哥哥說,明天馬上要找房子搬出去「我沒辦法,我快嚇死了」、「看到半透明的感覺真不好,尤其是半截的更不好」。

 

據原PO透露,這棟大樓地外觀就像一座神主牌,而且她後來聽附近的麵攤阿姨說,蓋那棟大樓時,死了不少師傅和工人,甚至還有屍體被埋進牆壁內的傳聞,且因靈異事件頻傳,基本上老住戶熟門熟路,知道哪裡不乾淨。

 

恐怖的經歷嚇壞無數網友紛留言驚呼 「我的媽呀⋯⋯好恐怖」、「好恐怖啊!感覺那間四處都是」、「哥哥果然是勇敢硬頸嘉義男子漢」、「哥哥真的太勇敢了,真的沒錢最大,鬼也趕不走」、「我知道這間耶,房間真的超有壓迫感」、「那邊聽說不知道幾樓半夜都有高跟鞋的聲音,但是開門探頭看又沒人,但是打砲聲超清楚,電視開大聲也掩飾不了」。

 

更有曾經住過的網友表示「頂樓去過一次覺得就是哪裏說不上來的不對勁,後來違約搬走,沒住完。對了!沒人用的投幣洗衣機自己在轉啦.... 我也是很晚的時候自己上樓,有確定洗衣機都是空的,所以後來衣服都叫管理員幫忙叫固定送洗,樓上太... 說不上來的怪」。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08: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