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女神「無故爽約通告」挨轟! 放鳥直播通告,挨轟道歉滅火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木曜女神「無故爽約通告」挨轟! 放鳥直播通告,挨轟道歉滅火

1116215

▲溫妮以青春活潑的形象深得觀眾喜愛,身為《木曜4超玩》主持群之一的她更被封為「木曜女神」。(圖/翻攝臉書/黃于恩 溫妮

女星溫妮(黃于恩)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加入《木曜4超玩》主持群,以青春活潑的形象深得觀眾的喜愛,還被封為「木曜女神」,近來為了宣傳新專輯勤跑通告的她,卻爆出無辜爽約直播通告,事後她也在社交平台發文道歉,並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

 

出道5年的溫妮,於上個月推出首張專輯《問題少女》,最近再為新歌跑宣傳,1日她原本要上城市廣播節目接受採訪,但當天時間到了主持人DJ彼得卻遲遲未能等到溫妮出現,讓他無奈在直播中表示「溫妮沒有任何訊息,也聯絡不到人,就沒來上通告了」,隨後更意有所指地在預告溫妮會上節目的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有關於等人這件事情,你的上限是等多久?超過這一段時間你就會生氣呢?」

 

隨後,溫妮也親自在留言回應道歉,「今天行程時間控管失誤,來不及趕到直播,造成您與城市電台、以及廣大聽眾期待落空非常抱歉!」,接著溫妮的工作人員也補充致歉表示「本次事件完全因我方工作團隊疏失所造成,並非溫妮本身,通告當下藝人正在其他工作中,但通告時間未妥善安排屬實,造成大家困擾再次表達歉意」對此,彼得也大氣回應「沒關係,下次還是歡迎妳來節目當中聊聊天喔」。

1116216

▲溫妮在臉書道歉,DJ彼得也大方接受。(圖/翻攝臉書/DJ彼得

事件被爆出後,3日晚上溫妮再次在社交平台發文澄清「絕對沒有惡意放鳥之說」,她表示當天在通告表上完全沒有看到任何的電台行程,而且當時也安排了別的工作,在得知消息後,也立即協調跟上後續行程,並且第一時間向DJ彼得道歉,很感謝對方的諒解,並已重新安排通告時間做為補償。溫妮也強調,自從專輯宣傳開跑以來,每個願意讓她去宣傳的通告平台,她都抱著感恩、感謝的心,也非常重視與珍惜,因此希望大家不要再放大此事件。

1116214

▲溫妮發文道歉,並澄清事情的來龍去脈。(圖/翻攝臉書/黃于恩 溫妮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