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辣妻居然是表特正妹!連董曝追妻過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連千毅辣妻居然是表特正妹!連董曝追妻過程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網路上擁有居高不下的人氣,10月底他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急流勇退」要將年收8億的粉絲團出售,並準備動第2次的聲帶手術。準備休息一段時間的他,近日難得曬出妻子美照,一雙修長的鉛筆腿美得令人目不轉睛,他更在文中透露了當年追妻的過程。

1116210

▲連千毅曬出嬌妻側拍美照。(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連千毅3日在臉書貼出老婆的側拍美照,只見她一頭及腰長髮自然垂下,身穿白襯衫搭配芥末黃包臀短裙,一雙纖細美腿套上極黑透膚絲襪,足蹬高跟鞋,翹著腿低頭滑著手機,整個人散發著性感女人味,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媽。

 

連千毅接著在文中透露,這是夫妻倆久違的約會,並回憶當年笑稱「我在路邊跟娜美要電話,要了五百多次才要到。」讓人不禁佩服他的毅力,網友紛紛留言直呼「500多次...你太有毅力了」、「要遇到一個人五百多次也是不簡單」、「我大約要一次電話就被告性騷擾和尾隨」、「有付出才有收穫」。

1116211

▲連千毅辣妻當年是表特版正妹。(圖/翻攝臉書/連千毅

事實上,連千毅的老婆石帕玉大有來頭,身高172公分的她有著一雙修長美腿,體型纖細卻有著傲人的上圍,婚前曾在高雄鼎山夜市擺攤而備受關注,更曾登上知名論壇及PTT表特版,還有著「真人版娜美」的外號,甚至還有人認為她神似中國女星楊冪。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4 13: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