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意外!白色轎車失控「猛烈撞上大樹」,3名青少年不幸當場喪命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意外!白色轎車失控「猛烈撞上大樹」,3名青少年不幸當場喪命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輛白色轎車於2021年10月24日傍晚6點10分,在英國謝菲爾德的基韋頓公園(Kiveton Park)附近撞上了一棵樹,導致三名乘車的青少年不幸當場死亡。

1116182

▲ 案發現場。(圖/截取自 PA

據了解,這輛轎車突然駛離公路,然後重重地撞上了一棵樹,引起附近居民的注意。警方在接獲民眾報案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但由於撞擊過於猛烈,因此三名青少年都不幸當場死亡。

南約克郡警方發言人表示,在這起意外事故中遇難的是兩名19歲的青少年和一名18歲的青少年。隨後,警方也立即聯繫了他們的家人,並且安排了心理輔導師協助遇難者的家人們渡過難關。

目前,警方還在調查車子失控的原因,也促使如有任何民眾目擊了這起事故,請盡快給南約克郡警方提供線索。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2: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