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了!駭客讀者「盜美女作者帳號改文」,還添加2萬字新劇情!網笑:史上最強催更方式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看不下去了!駭客讀者「盜美女作者帳號改文」,還添加2萬字新劇情!網笑:史上最強催更方式

1116162

▲駭客讀者「盜美女作者帳號改文」,還添加2萬字新劇情。(示意圖/Canva)

大家認為「駭客」究竟是盜取機密的盜賊還是伸張正義的俠客呢?日前,中國一名網路作家帳號被駭客給盜了,不過這名駭客不僅沒有偷他的作品,反而還幫他修改和調整了文章有問題的地方,添加2萬字新劇情的同時,更給了作者不少資安建議,消息一出,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史上最強的催更方式」,更有人開始磕CP 「嗑到了,黑客大佬VS迷糊作家!」 

 

中國網路小說《是我瘋了》作者日前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的帳號被駭客入侵,不過他的作品沒有被盜竊,反而被好好的修改了一番。只見駭客留下了訊息解釋,因為最近故事內容荒腔走板,感覺對不起自己的打賞訂閱,所以就潛進讀者群把作者的帳號給盜了。駭客表示,本來是想給個「驚喜」,結果看見了他未公開的存稿和大綱,認為比現有的文章好,於是給他修改了不合理的劇情,並重新整理了大綱。

 

另外,駭客還建議作者資安方面一定要再加強,並表示他的帳號密碼太好猜,督促他手機連結不要亂點,免得又被盜,最後還稱作者為「傻瓜」。不僅如此,原本作者自動更新的文章,也因駭客覺得內容不好給停掉了。作者原本還為帳號被盜一事感到很生氣,但看到駭客寫了近2萬字的新劇情,還把之後的劇情給順好,還解釋了原因,堪稱手把手教學」。

 

作者感動之餘,又感到有點無力, 「感覺好像對不起大家的期待,現在竟然有讀者要盜號給我寫書,深深愧疚」所以,他決定停更一天,並詳細地拜讀駭客大佬寫的劇情和大綱,並重新調整自己的寫作方式 「大家抱歉,再次抱歉。尤其是黑客大佬。感覺如芒在背…」。

1116163

▲作者停更通知。(圖/翻攝自起點中文網)

消息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黑客大佬和他的作者小嬌妻」、「現實比小說還離譜」、「有種愛情來了的感覺」、「真的是活久見啊,駭客盜號幫人寫書?」、 「突然想到,如果最後作家參考了黑客的建議,那最後這篇文不就變成他們愛的結晶了嗎」、「果然藝術源於生活」、「把這個情節寫進去變小清新的戀愛輕文學」、「新書待開:霸道黑客改了我的大綱!」。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