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省就是中國籍」 台妹舔共拒棄國籍,遭中國網友質疑反嗆:搞國家分裂?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灣省就是中國籍」 台妹舔共拒棄國籍,遭中國網友質疑反嗆:搞國家分裂?

「台妹PK」(台妹PKGIRL),嫁到上海後很快就掌握了「舔共」流量密碼,日前對於陳柏惟被罷免一事,她大酸台灣民主選舉就是「骯髒垃圾」,還驕傲聲稱「中國人根本不在乎選舉罷免」,似乎相當樂於挑起台灣和大陸之間的分裂與仇恨,不過就當她被大陸網友質疑「為何不換中國國籍」時,她竟辯稱「台灣籍就是中國籍」,還反嗆網友「是在搞國家分裂」。

1116122

▲台妹PK經常在影片中讚揚「祖國」貶低台灣。(圖/翻攝自bilibili)

據悉,「台妹PK」嫁至上海已有11年之久,她時常拍攝影片歌頌「祖國」美好、貶低台灣,日前她就在微博貼出一張留言截圖,只見她遭到中國網友質疑,「換掉了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嗎」、「拿的護照跟你的意識形態完全不一樣,還留著幹嘛」,而她則反咬對方一口 「請問你在搞國家分裂言論嗎?」

1116122

▲舔共網紅「台妹PK」還保留中華民國籍。(圖/翻攝自微博

她也發表「高見」,表示「任何要求支持統一的愛國台灣同胞更換護照、戶籍的,就是變相的一邊一國分裂國家言論,台灣省戶籍就是中國籍,這點從國家發給台灣同胞18碼台灣居民居住證,並且視同身分證功能,與港澳地區相同,便可得知」,要中國網友「別再追著護照問題說事」。

1116124

▲舔共網紅「台妹PK」要求中國網友「別再追著護照問題說事」。(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3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