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3孩媽媽賣豬肉爆紅!超美身姿曝光:顧客排隊1小時點名只要她切的肉!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26歲3孩媽媽賣豬肉爆紅!超美身姿曝光:顧客排隊1小時點名只要她切的肉!

1116107

▲中國河南一位擺攤賣豬肉的年輕女子,因樣貌出眾而走紅,被網友稱為「豬肉西施」。(圖/翻攝微博/後浪視頻)

中國河南一位擺攤賣豬肉的年輕女子,因樣貌出眾而走紅,被網友稱為「豬肉西施」。據當地媒體後浪視頻報導,她名叫岳小美,今年26歲,從13歲開始就跟著家人賣豬肉。上學時,週日便會回家幫忙,跟著兩個哥哥一起做事。

 

小美受訪時,稱自己也很愛賣豬肉「到現在為止已經乾了十幾年」,只見影片中的她,刀起刀落,無論是剁肉、切肉、還是剔骨頭,刀法都相當嫻熟。而且擺攤多年的她,也憑藉艷麗的外表,吸引一批粉絲。據她透露,有粉絲為了光顧她的生意,會開幾個小時的車專程過來,等待一、兩個小時,就只為買到小美切的肉。

1116105

 

▲小美受訪時,透露自己賣豬肉已經有十幾年。(圖/翻攝微博/後浪視頻)

事實上,今年26歲的岳小美,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老公開了一家修車廠。不過,因為她不喜歡當全職太太,也不願意讓家人養自己,覺得自己賺錢花著開心,因此通過努力工作,不僅能讓自己過得開心,也能讓孩子過得更好的生活。

1116106

▲26歲的岳小美,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不喜歡待在家中等老公養著自己,覺得自己賺錢最快樂。(圖/翻攝微博/後浪視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0: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