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禮從頭到尾狂吃,連肋排也沒放過!親媽崩潰碎念:「妳今天是新娘,不是來吃喜酒的」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新娘婚禮從頭到尾狂吃,連肋排也沒放過!親媽崩潰碎念:「妳今天是新娘,不是來吃喜酒的」

1116096

▲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結婚宴客的「獨特過程」,雖然被親媽崩潰碎念,但多數網友看完都大讃新娘「超務實」。(示意圖/Canva)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穿上漂亮婚紗的新娘更會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婚禮當天為了招待親朋戚友,大部分新郎新娘都沒有機會好好地坐下來享用精緻的餐點,不過就有位女網友分享了自己結婚宴客的「獨特過程」,雖然被親媽崩潰碎念,但多數網友看完都大讃新娘「超務實」。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系故事館」發文指出,自己是個很愛出去玩的人,因此起初曾想把舉辦婚禮的錢省下來當旅遊費,但由於老公是家中長子,又是第一位結婚的人,因此公婆想要宴客。

對此,原PO也沒有意見,就放手讓老公去安排 「從拍婚紗到餐廳、蜜月,通通都說好,只有婚紗照我有意見,我覺得那個拍了只是佔位置不會去翻,所以我不要拍很多」,甚至最後只挑選了12張照片,製成手掌大小的相簿。在敲定婚宴時,原PO也只準備了兩套禮服,進場一套、送客一套,「這樣就不用一直離開去梳化換裝,可以從頭吃到尾」

 

到了婚禮當天,整場婚禮都沒有司儀、或任何餘興節目,就單純讓賓客盡情地吃,等到豬肋排上桌時,原PO也脫下新娘手套直接拿起來嗑,讓坐在身旁的母親看不下去,一直用手肘碰觸,不斷碎念提醒「妳今天是新娘,不是來吃喜酒的欸!」

1116097 

▲新娘婚禮從頭到尾狂吃,連肋排也沒放過,親媽崩潰碎念:「妳今天是新娘,不是來吃喜酒的」 (示意圖/Canva)

到最後原PO進梳化間準備換上送客禮服時,還先請朋友把剩下的菜色先送一份給她,因此「朋友們說我是史上吃自己喜宴從頭吃到尾的新娘,一道菜都沒放過」;當天有參加婚禮的友人,事後也笑稱「從來沒有參加過只有吃飯的婚禮」。

 

逗趣的婚禮曝光後,也有不少網友狂讚「花那麼多錢宴客自己還不能吃,真的對這習俗很無奈」、「我也是餓不得的人,就算結婚也是要吃飽」、「婚禮重點就是吃,搞一些有的沒的花樣真的挺無聊,務實一點才是王道」、「我以前結婚整場都在換衣服、敬酒跟送客,結束累得半死,想想真後悔」。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