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成本開店?奇葩男子開網店賣衣服,根據訂單「商品全靠自己偷」!引網友嘲諷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0成本開店?奇葩男子開網店賣衣服,根據訂單「商品全靠自己偷」!引網友嘲諷

1116073

▲奇葩男子零成本開網店賣衣服,根據訂單「商品全靠自己偷」。(示意圖/Canva)

隨著網路越發發達,再加上不少正品在網上的價格甚至比實體店面還來得便宜,因此不少人都喜歡透過網絡平台下單買東西,但是這些正品的來源是否可靠呢?

 

近日,南京警方通報了一起盜竊案,嫌疑人劉某開了一家網店,掛上很多熱銷型號的衣服,可他的貨源卻不是從別人手裡拿來的,而是他根據買家的訂單,前往實體店進行偷竊,這番奇葩的操作驚呆眾人,遭網友嘲諷「真正的零成本開店?」

 

據當地媒體報導,近日南京淮海路派出所接到轄區內一家品牌服裝店店長報警求助,稱其店內大量男褲遭盜,需要警察協助調查,捕抓真兇。報案人告訴警方,最近該品牌另一家門店的店長發現店內有褲子被偷了,於是,詢問他的店內是否有這種情況。

 

當店長對門店褲子的庫存進行了一番盤點後,結果發現真的少了多條男褲。隨後,店長調取了店內監控進行查看,發現一名男子的行蹤十分可疑,因為他每次離開門店時,衣服看起來都塞得鼓鼓的。

1116072

 

▲奇葩男子零成本開網店賣衣服,根據訂單「商品全靠自己偷」。(示意圖/Canva)

經店鋪初步統計,門店內少了四、五十條褲子,包含了多種款式和型號,價值12000餘元(約新台幣5.2萬元)。根據店長所提供的店內監控等線索,警方立即展開偵查工作,很快確認了嫌疑人劉某的身份,並將其抓獲。 

1116071

▲男子每次離開店面,衣服看起來都塞得鼓鼓的。(圖/翻攝抖音/文明蘭州)

影片一出,笑翻一票網友留言直呼「預售就是這麼來的吧,他還沒偷到」、「客服說:不好意思親親,這件比較難偷」、「如果退貨了,是不是又偷還回去」、「線下店的老闆看著自己空一半的店和0的營業額陷入了沉思」。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奇葩男子零成本開網店賣衣服,商品全用偷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08: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