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好奇「台中除了屋馬、茶六,燒肉還推薦哪家?」沒想到意外釣出一堆「待吃清單」

記者: 寧于晨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網友好奇「台中除了屋馬、茶六,燒肉還推薦哪家?」沒想到意外釣出一堆「待吃清單」

1116059

▲網友好奇「台中除了屋馬、茶六,燒肉還推薦哪家」,貼文一出,釣出一堆「待吃清單。(示意圖/Canva)

不少人和家人朋友相約聚餐時,都會選擇種類多樣化的火鍋和燒烤類;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好奇「台中除了屋馬、茶六,燒肉還推薦哪家」,沒想到意外釣出一堆「待吃清單」。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她最近想找燒烤店和家人朋友聚餐,因此她好奇詢問網友台中除了有名的屋馬、茶六以外,還有沒有其他推薦烤肉店。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其中「老井極上燒肉」、「森森燒肉」、「燒肉風間」和「脂 版前 炭火燒肉」受到最多網友推薦:「好多人推老井,吃起來」、「當然是老井啊不用多說吃過都知道」、「燒肉風間」、「脂板前」、「燒肉風間也推」、「老井、脂板前」、「森森好吃」、「老井極上」。

 

但也有不少網友推薦自己覺得好吃的店家,「熊燒肉」、「瓦庫!火車站附近」、「乾杯」、「山鯨燒肉」、「老乾杯」、 「西區 敘禾燒肉專門店,個人蠻推的」、「KoDo屌打」、「朋友大推澄居」、「胡同最好吃」、「匠屋」。

 

甚至有網友祭出一系列口袋名單「締藏和牛燒肉、KoDō和牛燒肉、和牛賀日本和牛炭火燒肉專門店、佐賀野仁/日本和牛·極致燒肉放題、牛若丸 和牛燒肉、柏 和牛燒肉、樂軒和牛專門店、俺達の肉屋 日本和牛燒肉店、長月燒肉、脂 板前 炭火燒肉、一頭牛日式燒肉、大股 熟成燒肉專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9: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