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研究生靠虛擬貨幣,一年從16萬本金開始賺進千萬! 突然對學習、研究、生活都失去動力

記者: 寧于晨
財經資訊 | | 觀看數:0
政大研究生靠虛擬貨幣,一年從16萬本金開始賺進千萬! 突然對學習、研究、生活都失去動力

1116034

▲政大研究生靠虛擬貨幣,一年從16萬本金開始賺進千萬,瞬間失去生活動力。(示意圖/Canva)

因錢賺得太多而對生活感到迷惘?近日就有一位政大研究生發文分享自己靠虛擬貨幣在一年從16萬本金賺進千萬後,現在光是靠利息,就可以月入6萬元左右,不過也正因為這樣,讓他開始對生活和學習失去動力,完整遭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論。

 

這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在幣圈用一年從16萬多賺到1000萬 但有點迷茫」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先前曾冒險開5倍槓桿,將所有資金投入到BTC(比特幣)上,最終幸運地翻倍了,後續投資雖然有賺有賠,但最終依然成功靠虛擬貨幣積累破千萬的資產。

 

原PO接著透露,自己還是位研究生,目前已將這些虛擬貨幣轉成USDC美元穩定幣,放在穩定生息的平台,「存著將近700萬能月入6萬左右」也讓他開始對生活感到迷茫,「最近看出社會工作的薪資25~29平均薪資4萬,讓我研究、生活、學習都沒什麼動力」。

 1116037

▲原PO分享近一年投資虛擬貨幣的成果。(圖/翻攝Dcard)

原PO隨後也分享了自己投資的心路歷程,並表示其實他從2017年就開始接觸幣圈,但當時都是小投小鬧並沒有花太多時間,而且去年8月還做空被軋,導致先前小賺的錢都賠光了;不過,他後來做對了一個選擇,也就是牛市不做空。最後還不忘分享自己投資虛擬幣成功的5個秘訣

 

1.不亂花錢,不會因為賺錢而大手筆花費傷到投資的部位

2.持續關注幣圈消息,做足功課

3.不看輕任何幣種,能賺到就有其獨到之處

4.大多時間還是「持有」

5.翻倍後仍要分散風險,就算勝率偏高也不All in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很懂你的感覺,我現在光是穩定幣被動收入就能月入10餘萬,讓我實在沒啥動力寫碩論」、「幣圈一天,人間十年」、「幣圈是不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呀」、「太強了吧,怎麼滾出來的」、「我朋友兩天賺500美金,過幾天賺的+本金賠掉1000美金,他就不敢玩了」、「超強,不用迷茫,繼續做能讓自己有動力的事」。

 

但仍有不少人提出質疑「有一種東西叫倖存者偏差,開合約開槓桿來的快,死的也快,當初我們公司所有人都在瘋虛擬幣,聽到誰誰誰又賺了多少 一年後,還不是都回來老實打工了」、「真的好賺幹嘛講出來 傻了吧?」、「既然有人拿16萬就賺到1000萬,那誰賠呢?用點腦想想就懂了」、「上一個跟我這樣說的,他正在跑路」。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