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網紅超低成本自製「灑鹽哥」同款金箔牛排,網直呼:「神還原!」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英國網紅超低成本自製「灑鹽哥」同款金箔牛排,網直呼:「神還原!」

當紅土耳其廚師「灑鹽哥(Salt Bae)」在英國倫敦開立了旗下連鎖餐廳Nusr-Et Steakhouse的分店,但自盛大開業以來,收到的評價褒貶不一,主要是因為菜色都相當昂貴,其中最知名的就是要價1450英鎊(約5.5萬新台幣)的「金箔烤戰斧牛排」。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來自倫敦的網紅哈里森·韋伯(Harrison Webb)在社交平台TikTok上神還原了這道菜色,並且計算出食材的成本,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1116031

▲ 哈里森選用平時超市裡就能買到的便宜食材。(圖/截取自 MyLondon WS

1116029

▲ 哈里森模仿撒鹽哥的經典手勢。(圖/截取自 MyLondon WS

哈里森在超市裡選購了黃油、巴西里、大蒜等調味,以及花了28英鎊(約1065新台幣)買下兩包可食用的金箔,最後在一家肉鋪以32.92英鎊(約1250新台幣)買了一片1.4公斤的戰斧牛排。統計下來,這整道菜的食材成本價是64.22英鎊(約2450新台幣)。

1116030

▲ 哈里森做出的牛排。(圖/截取自 MyLondon WS

1116028

▲ 裹上金箔的牛排。(圖/截取自 MyLondon WS

哈里森先是在牛排上塗上一層鹽巴,然後在鍋子裡加入調味,並用適當的火候把牛排的表面煎一遍,再把牛排送入烤箱。最後,哈里森在牛排表面貼上滿滿的金箔,還模仿了撒鹽哥的經典手勢來完成了這道金箔烤戰斧牛排。

1116033

▲ 撒鹽哥。(圖/截取自 Gemmacollins/Instagram

1116032

▲ 撒鹽哥因為這個獨特的手勢而走紅。(圖/截取自 Nusr_et/Instagram

有部分網友表示,哈里森所採用的牛排質量根本就無法與餐廳裡的相提並論。雖然不確定哈里森做出來的牛排嚐起來的滋味是否和餐廳裡的相同,但外觀確實特別相似,最重要的是價錢方面也實在是太親民了吧!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