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味難忍!家門前放置「大型無蓋垃圾箱」,居民投訴引來「蒼蠅老鼠」超困擾

記者: 陳彩梅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臭味難忍!家門前放置「大型無蓋垃圾箱」,居民投訴引來「蒼蠅老鼠」超困擾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位於英國謝菲爾德卡洛廣場(Callow Place)的居民投訴,自從委員會在她們的公寓前放置大型無蓋垃圾箱之後,引來了無數的蒼蠅和老鼠,導致他們都再也不敢打開窗戶。

1116016

▲ 大型垃圾箱發出陣陣惡臭。(圖/截取自 MEN Media

據了解,由於先前使用的垃圾槽被當地政府強制關閉,所以公寓委員會就在住宅區放置大型無蓋垃圾箱。然而堆積如山的垃圾都無法及時被處理,所以發出了可怕的臭味,還引來了無數蒼蠅和老鼠。

1116017

▲ 垃圾都沒有及時被處理。(圖/截取自 MEN Media

深受其擾的居民表示,這個垃圾箱變成了滋生蒼蠅的溫床,一旦打開窗戶就會有無數蒼蠅飛進家中。住在一樓的居民抱怨,每當打開家門還會有猖狂的老鼠爬進家中,使得人心惶惶。除此之外,公寓居民也要忍受垃圾箱每天散發出的難聞氣味,尤其在夏天更為嚴重。

1116015

▲ 這類垃圾箱給居民帶來困擾。(圖/截取自 MEN Media

也有居民指出,一些人有時會為了方便而從窗戶直接把垃圾扔進垃圾,附近住宅區的居民也經常會前來這裡丟垃圾,才會導致垃圾數量過多。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委員會在垃圾箱旁加上了警示語和罰款規定後,這些問題已經有所改善。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