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法術?現代女巫大受歡迎,線上直播「出秘笈傳授巫術」獲大批粉絲成為信徒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想學法術?現代女巫大受歡迎,線上直播「出秘笈傳授巫術」獲大批粉絲成為信徒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過去一年裡,越來越多女巫開始線上直播傳授許多實用的法術,擄獲大批粉絲成為信徒。巫術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今天就為大家介紹其中三名現代女巫,來看看她們究竟是怎麼樣讓追隨者們被她們的咒語給迷住的吧!

▼ 1)森林女巫——琳僿·斯奎爾(Lindsay Squire)
1116010

(圖/截取自 Daily Mirror

現年37歲的琳僿來自南約克郡謝菲爾德,目前在Instagram和臉書上累積超過47萬名粉絲。她在22歲時開始了巫術之旅,但礙於來自信奉基督教的家庭,所以琳僿對家人隱瞞了這件事長達10年,僅僅以匿名的方式在社交平台上與人分享她的神奇法術。直到4年前,經歷了一段破裂的感情後,琳僿決定公開女巫的身份,並表示能夠做真實的自己,讓她感覺很自由也很滿足。

琳僿教導人們如何在萬聖節時,把心愛的人的照片和一些鮮花放在壁爐架上,然後點燃蠟燭來創建一個小祭壇。除此之外,還可以在求職面試時,在胸罩裡塞一塊亞馬遜水晶來幫助緩解緊張情緒,或者在口袋裡塞一顆黑曜石來抵御負能量。琳僿笑稱,想要成為一名女巫並非必須穿上黑色的衣服,最重要的反而是意志力和內在力量。

▼ 2)凱爾特女巫(The Celtic Witch)——梅蘭妮·克勞斯(Melanie Clowes)
1116014

(圖/截取自 Daily Mirror

現年46歲的梅勒妮來自斯塔福德郡的恩東,在社交媒體上有超過86.6萬名粉絲。梅勒妮的母親是一名無神論者,父親則是一名異教徒。她在14歲時開始學會解讀塔羅牌,並在3年後學會開始用鹽、香和精油施法以祈求保護和好運。梅蘭妮先是偷偷地為自己的朋友進行儀式,然後在2011年和2014年分別加入了臉書和Instagram,才開始向人們展示自己的法術。她在社交媒體上接受人們的留言,還會給人們提供免費咨詢和精神上的支持。

1116013

▲ 梅蘭妮的魔法工具。(圖/截取自 Daily Mirror

梅蘭妮很慶幸自己在網路世界裡可以安心地與人分享一切,也不需要擔心被嘲笑。梅蘭妮會使用玫瑰石英水晶進行法術,讓人們學會重新愛上自己,也會使用燃燒的草藥和鹽來幫助人們清除家中的負能量。對梅蘭妮而言,女巫應該善用魔法的力量來進行心靈治療和保護作用,而不是用魔法來控制別人的自由意志,所以她堅持不會對別人施展干擾生活的咒語。

▼ 3)混亂女巫——弗蘭基·卡斯塔尼亞(Frankie Castanea)
1116012

(圖/截取自 Daily Mirror

23歲的弗蘭基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在TikTok和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00萬名粉絲。弗蘭基在16歲時開始對巫術產生了興趣,目前也自學塔羅牌長達一年了。一開始,弗蘭基通過閱讀書籍,學會如何使用草藥和水晶來進行簡單的法術,甚至為了逃避上學而施法來影響天氣。

1116011

▲ 弗蘭基的魔法工具。(圖/截取自 Daily Mirror

不久後,弗蘭基就向信奉基督教的父母坦承了女巫的身份,但他們都很支持她的決定。2020年5月,弗蘭基加入了社交媒體,在疫情封鎖期間做拍攝有趣的影片介紹各種法術,教導人們用保護咒來阻止負能量,沒想到得到了網友們的熱烈支持。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30 05: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