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子驚見「9個中文字」他po圖求翻譯,網笑翻:國文老師看到要哭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箱子驚見「9個中文字」他po圖求翻譯,網笑翻:國文老師看到要哭了

1115825

▲箱子驚見「9個中文字」他po圖求翻譯,網笑翻:國文老師看到要哭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說好的大腦能自動排序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個大箱子,上頭就寫著9個中文字,雖然9個字分開都看得懂,但組合起來卻還以理解其中含義,只好求助網友解答,網友見狀紛紛笑翻直呼 「國文老師看到都哭了」!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見到一個大紙箱上面寫著9個紅字,由上至下、由左至右依序是「加、跑、者、勿、分、拿、專、用、水」,不過原PO卻直言自己完全看不懂箱子想要表達的意思,因此好奇發文求救「我真的看不懂...誰可以幫忙翻譯一下?」

 

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笑稱「智商堪憂,生在台灣,國字寫不好,邏輯也很差」、「故意的啦~等你看懂,我都跑到終點了」、「上面的每個字我都懂,可是他們湊在一起我卻看不懂」、「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生氣」、「我再念下去,憂鬱症都起來了」、「國文老師是體育老師客串的嗎?」、「句子本身有問題我組不起來」、「國文老師看到都哭了」。

 

也有人當柯南分析,「加跑者勿分/拿專用水 這人有事嗎?要寫也不寫好一點」、「跑者專用加分水,勿拿 跑者拿了會扣分的」、「跑者加分勿拿專用水」、「有些字被原本有膠帶的地方撕掉了」、「這國文有國小畢業嗎?加分水,跑者專用,勿拿」。

 

原PO最後則解答,「原來是『加分跑者專用水,勿拿』」。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2: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