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po影片重現地震晃動程度,引上萬人朝聖!網讚狂重播:震央找到了

記者: 寧于晨
其他 | | 觀看數:0
魔術師po影片重現地震晃動程度,引上萬人朝聖!網讚狂重播:震央找到了

 

▲低胸妹玩健身環的7秒影片引萬人朝聖。(圖/翻攝臉書/魔術Channel - Davio

宜蘭縣南澳鄉24日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不少北部民眾都強烈有感。對此,具有號稱魔術界奧斯卡「梅林獎」得獎紀錄的知名魔術師Davio,就在地震發生後,貼出一段7秒朋友玩健身環的影片,瞬間吸引上萬人朝聖觀看,網友紛紛狂讚重播並直呼「震央找到了!」

 

Davio在臉書粉專「魔術Channel - Davio」發文直呼「剛剛有夠晃,嚇死,大概是這麼晃」,並附上一段朋友在玩健身環的7秒畫面,並在留言區驕傲直呼「我這地震文跟大家不一樣吧」。

 

只見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色的低胸上衣的女子正在專心地玩著健身環的關卡,並分別做出跑步、跳躍等動作,而Davio則在一旁負責錄影。

 

短短7秒的畫面確有6.7萬的播放次數,超過3800人按讚留言, 「刷那麼久,終於看到震央」、「太會了吧」、「看完覺得頭暈」、「太震惹受不了」、「這才是我想看的地震文」、「這譬喻真是恰到好處」、「大概看了2萬遍」、「可以了 被震到嚇死我人生也圓滿了」、「震央找到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魔術師po影片重現地震晃動程度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