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爸爸寫詩!5歲女孩對爸爸嫌東嫌西,網笑稱:「最後一句卻莫名暖心」

記者: 陳彩梅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為爸爸寫詩!5歲女孩對爸爸嫌東嫌西,網笑稱:「最後一句卻莫名暖心」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被逗樂的媽媽在臉書上發文分享5歲女兒為爸爸寫的一首詩,每一句都相當精闢,很明顯是對爸爸百般挖苦和嫌棄,隨即引起網友們熱議。

1115744

▲ 這首詩的內容讓人啼笑皆非。(圖/截取自 Mirror

女兒的詩寫道:「我的爸爸叫弗雷澤(Frazer),但他從來都不使用剃鬚刀。他有鬍子,而且他真的很奇怪。爸爸的個子很小,但他的頭大得像是一顆球。爸爸的耳朵特別大,我覺得他需要一頂假髮。我的爸爸很瘋狂,每個早上他又很懶惰。他有一個大肚子,而且他的肚子非常臭。我愛我的爸爸,他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1115745

▲ 女兒精心地為爸爸寫了一首詩。(示意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

弗雷澤表示,看到女兒竟然會用押韻的手法來描述他,讓他感到難以置信。雖然內容有點尖酸刻薄,但卻非常搞笑有趣,加上女兒稚氣地親手寫下一字一句,也讓他感到非常高興。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時候小孩子們真的非常誠實」、「女兒也太幽默了吧」、「這是親生女兒無誤」、「爸爸在女兒的眼裡竟然是瘋狂又懶惰」、「爸爸被羞辱得一文不值」、「被女兒嫌東嫌西」、「爸爸不要太難過,至少女兒還愛你」、「很好奇爸爸究竟長什麼樣」、「真想看爸爸的真面目」、「最後一句莫名令人感動」。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4: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