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女子癡迷姊弟戀!男友一聲「乖寶寶」,女子的452萬沒了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70後女子癡迷姊弟戀!男友一聲「乖寶寶」,女子的452萬沒了

1115725

 

70後女子癡迷姊弟戀!男友一聲「乖寶寶」,女子的452萬沒了。(示意圖/Canva)

為了脫離單身,除了透過傳統的相親方式外,越來越多人會透過婚戀網站、手機交友軟體等新興方式交友找對象,但由於網絡的虛擬性,導致不少人會陷入「照騙」、甚至是「網騙」的愛情陷阱當中,不僅感情受到欺騙,還損失大量財物。

 

近日,中國鄭州一位做服裝生意的王姓女子就在今年8月份,透過網路結識了一位葛姓男子,葛男自稱是1983年出生,與離異妻子育有一女,因為對方不嫌年齡差距,還各種甜言蜜語,讓王女真以為自己遇上真愛,卻沒想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在倆人交往的過程中,葛男總會以各種藉口要求王女給他借錢轉賬,前前後後總共轉了104萬(約新台幣452萬元),並要求王女不要讓第三人知道他借錢周轉一事。期間葛男甚至還親自帶過王女到銀行轉一筆錢進自己的弟弟銀行帳號,並聲稱自己沒有辦銀行卡。

 

「他給我灌迷魂湯了,天天都是乖,甜言蜜語的話!說啥我都相信」王女在採訪中透露,本以為自己只大葛男五六歲,後來經查證發現,對方是1989年出生的,比自己還小上一輪。而且在交往期間,葛男一直稱自己有工地生意,並不缺錢,甚至還寄過一枚「香奈兒金戒」以證明自己經濟實力雄厚。

 

據悉,王女並非唯一一位受害者,葛男同時還欠了兩位女子的錢,雖然在採訪過程中,葛男轉了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並透過語音承諾剩下的錢會在這三天內全數歸還,不過王女已經從甜言蜜語中醒悟過來,不再願意相信對方,並表示會報警處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70後女子癡迷姊弟戀,一聲「乖寶寶」452萬飛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