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湯撒了,一次水管爆了,男子吃麵連吃三碗才成功,監控曝光,網友讚翻:帥哥脾氣真好!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一次湯撒了,一次水管爆了,男子吃麵連吃三碗才成功,監控曝光,網友讚翻:帥哥脾氣真好!

人倒霉起來究竟能有多倒霉?日前中國廣東一男子連等三碗才成功吃上麵的監視器畫面在網路上瘋傳,過程曝光後笑翻網友並大讃「帥哥脾氣真好!」

 

從影片可以見到,一男子日前出門用餐,進入一家餐館點了一碗麵吃,他先是挑了個近出餐口的位置,愜意地滑著手機,坐等餐點上桌。當老闆快煮好時,他才起身去拿個湯匙、筷子,卻想不到老闆一個手滑,就把湯和麵灑的他滿手機都是。

1115693

▲(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這時老闆趕緊出來賠個不是,幫他安排新的座位,再馬上重煮一碗麵給他,第二次總算順利送上桌,正當男子開始邊滑手機、邊吃麵時,店家水管竟突然破裂,大量水柱朝他的位置上噴去,不僅讓他全身濕透,煮好的麵也再度泡湯。

1115694

▲(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老闆見狀,立即拿出紙巾讓他擦拭身體,又接著再煮一碗,對此狀況深感無奈的男子也拿出手機拍下這個狀況,記錄下這驚人的倒霉事蹟。雖然,吃完麵吃的十分克難,但男子卻非常有耐心沒法脾氣,事後受訪時還說道 「剛好那時候心情又不好,就笑著面對過去了」。

1115695

▲(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影片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眾人除了笑男子十分倒霉外,也紛紛大讃他的修養「這個帥哥脾氣真好!為你點贊,要是一般人估計要發瘋了」、「沒事,人能倒霉到這樣,要觸底反彈了」、「躲不過水劫,好慘」、「人倒霉的時候真是喝涼水也塞牙縫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一波三折,男子第三碗才成功吃上麵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