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錄下,男子在同一樓梯滑倒2次,網友一看問題笑翻:該換的不是衣服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監視器錄下,男子在同一樓梯滑倒2次,網友一看問題笑翻:該換的不是衣服

老人家常說「從哪個地方跌倒,就從哪個地方站起來」,這句話是想要警惕我們,犯錯要從中學習錯誤,總結經驗,並當場改正。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往往有很多人會因忽略細節,而重複在同個地方跌倒。最近中國河北保定,一男子正要出門時滑倒了,於是回家換了一身衣服再出門,沒想到「悲劇」再次發生,男子憑藉實力再同個一地方滑倒兩次,讓人看了既替他心疼又忍不住笑意。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身著黑衣男子走路時,分神看著手機,結果以走下階梯,就直接滑倒在地,背部與樓梯來個緊密的接觸。摔倒後,男子很是尷尬,只在地上待了一小會兒,立即起身並轉身回家。只見他換了一套白衣長褲再次出現在監控畫面中。

1115676

▲(圖/翻攝抖音/蒙檢觀察)

吸取上次的經驗,這次男子並沒有看手機,而是小心翼翼地走下階梯,沒想到又再次在同個台階滑倒。男子這次起身後,不知是否是不想再經歷第三次,直接頭也不回地出門了。

1115674

▲(圖/翻攝抖音/蒙檢觀察)

網友看了影片都忍不住笑了,紛紛留言表示「對不起!對不起!沒忍住」、「雖然已經猜到結果了。但還是給我笑沒了」、「看他收起手機認真的樣子,我就沒忍住」、 「幸好兩次手機屏幕都沒摔碎」、「人不會在相同的地方摔倒兩次! ! !除非太滑」、「地滑是鞋子的事兒,衣服承受了太多」、 「該換的不是衣服」、「鞋:我才是主謀,你換錯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在同一階梯倒2次,網友一看問題笑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9: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