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哥撞到人給妹夫打電話,妹夫「超扯回話」,網友驚呆:一定是特別的緣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大舅哥撞到人給妹夫打電話,妹夫「超扯回話」,網友驚呆:一定是特別的緣分

交通事故素來是個嚴肅的話題,但近日卻發生一起笑翻網友的交通事故。中國安徽一男子開車行駛在農村的小路上,由於當時是夜晚,雖然附近有路燈的照射,但依舊光線不足幾乎一片漆黑,結果男子一個不慎撞上隔壁車輛,透過隱隱約約的光,只見小轎車的司機是位年輕男子,對方正抱著腦袋,在一片慌亂中。

 

男子眼見沒人傷亡,稍微放下心來,立即拿出手機打電話給妹夫求助,撥打第二通電話好不容易接通後,立即向對方表示「我出事了!我撞了個人的小四輪(小型牽引機 )」,當他滿心期待對方繼續追問時,只聽到妹夫很是淡定地回覆道 「你撞得是我吧!」

1115664

▲妹夫被大舅哥撞翻了。(圖/翻攝抖音/鄒平融媒 )

原來,妹夫當天正好和大舅哥一起去購買一輛二手的小型牽引機,但因為卻維修到晚上才完成,於是,妹夫開著小型牽引機先行離開,而大舅哥則開車去買其它配件。沒想到,隨後離開的大舅哥竟在路上與人發生碰撞,受到驚嚇的他趕緊給妹夫打電話,不料撞到的正是自己的妹夫。

1115665

▲(圖/翻攝抖音/鄒平融媒 )

而妹夫則表示,事發當時,他正開著自己的小型牽引機,當遇到來車迎面撞上的時候不僅氣憤不已,也還處於發懵狀態,因而沒接到大舅哥的第一通電話。當雙方發現彼此都是自己人時,都放下心來,在檢查各自的傷勢後,得虧妹夫也傷得不嚴重,這場事故終於以尷尬收場。

 

事情發生後,這件事情被傳在網絡上,瞬間笑翻網友,紛紛留言「一定是特別的緣分」、「這個好商量,私了吧,不行請家長」、「妹夫以後有底氣了」、「電視劇都不敢這麼演 」、「大舅哥鬆了口氣,還好是自己人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舅哥撞到人給妹夫打電話!妹夫:你撞的就是我!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08: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