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隨意公開位置!美國女子徒步旅行開心打卡,竟收到陌生男子發來信息求交友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要隨意公開位置!美國女子徒步旅行開心打卡,竟收到陌生男子發來信息求交友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徒步旅行後,竟然收到了陌生男子的信息,因此決定藉著親身經歷來警惕所有人,千萬不要隨意在社交平台上發佈個人位置,以免讓自己陷入危險。

1115627

▲ 獨自在外旅行必須加以警惕。(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EyeEm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子聲稱,在外出徒步旅行後,一名陌生男子在社交平台上給她發了信息。該名男子表示,在加州魯尼恩峽谷(Runyon Canyon)遇到女子,而且在與她擦肩而過時,試圖和她打招呼,但她卻沒有聽到。隨後,男子就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找到了女子的賬戶。

1115629

▲ 男子在社交平台上給女子發信息。(圖/截取自 Reddit

由於女子曾發佈了一張旅行時的照片,並且標注了地點,因此當女子好奇問男子是如何找到她的賬戶時,男子也坦言自己是透過搜索魯尼恩峽谷的位置而找到了她,甚至覺得自己特別幸運。男子接著表示:「你看起來很健康,你經常會去那裡徒步旅行嗎?你現在有沒有在尋找能陪你一起鍛鍊的夥伴呢?」

1115628

▲ 男子主動和女子聊天。(圖/截取自 Reddit

很顯然,這名男子想要進一步認識這名女子,但女子卻禮貌地拒絕了他的好意,然後迅速將賬戶設置為私人賬戶。然而,男子依然繼續給她發信息。女子認為,男子的行為像是「跟蹤她」一樣,讓她感到很不自在,但男子卻覺得這麼做並不是什麼違法的事,還寫道:「你選擇公開發佈你的位置,顯然就是想讓人們知道你的行蹤,否則你不會標記你的位置。像你這樣的女孩總是希望得到別人關注,現在我想關注你,你就不理睬。」


接著,男子詢問女子是否可以重新開始做個朋友,女子卻告訴他「滾開」。最後,男子的反應是對她翻臉,還稱她為「胖女人」。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11: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