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驚現「超級巨蟒」!怪手空中甩蛇,網友嚇壞:「牠可以一口把我吞了」

記者: 寧于晨
恐怖驚悚 | | 觀看數:0
 印度驚現「超級巨蟒」!怪手空中甩蛇,網友嚇壞:「牠可以一口把我吞了」

1115592

▲ 印度驚現「超級巨蟒」!怪手空中甩蛇,網友嚇壞:「牠可以一口把我吞了」。(圖/翻攝Twitter/susantananda3

日前,一段關於超級巨蟒被怪手高高舉起的影片在印度社交平台瘋傳開來,該巨蟒的身體竟和機械臂差不多粗大,瞬間引發網友熱議,某位當地官員看完影片後更轉發到推特上,嚇壞國外網友。

 

根據印度媒體News18報導,近日印度賈坎德邦丹巴德市(Dhanbad)的辛德里鎮(Sindri)邊境,出現一條超級巨蟒,該巨蟒的身軀龐大到根本無法靠人力捕捉,最後只能出動怪手將牠挖起,從影片可以見到,巨蟒被怪手舉起後,還緩緩地往上爬。驚人的畫面令不少在地人擔心,會有人或家畜被巨蟒吞食,所幸該巨蟒目前已被移走,並交由當地林業部門處理。

 

影片一出隨即在網路上擴散開來,引發大量網友關注,林務局官員蘇珊塔·南達 (Susanta Nanda)甚至還在推特上轉發這段影片,不過當他被問及拍攝影片的確切位置時,他僅表示這種蛇應該來自東南亞。

 

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在下方留言,「牠可以一口把我吞了」、 「謝天謝地,這樣的巨獸依然存在,這就證明生態系統還是健康的」、 「天啊,根本只有在電影才會出現的蛇」、「所以確定這條蛇是真的囉?」、「這可能是網紋蟒或緬甸蟒」、「這大小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驚現「超級巨蟒」,怪手空中甩蛇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2 06: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