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房間滿地垃圾,父母找人撬門,鎖匠師傅打開瞬間驚呼:以為裡面有人去世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孩子房間滿地垃圾,父母找人撬門,鎖匠師傅打開瞬間驚呼:以為裡面有人去世

近日,中國重慶,一開鎖師傅劉先生應顧客要求開鎖,打開門後瞬間震驚了,眼前雜亂的一幕,和一股惡臭味,甚至讓他一度以為房子裡有人去世了,影片上傳至網路上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不禁驚呼「這也太懶了!」

 

從影片可以見到,房間地面堆滿了垃圾,雜亂程度讓人寸步難行,甚至誤以為自己走進了垃圾場裡。而房間的主人則安然無恙地躺在床上休息,疑似熟睡中,對於有人撬開自己的房門一事沒有任何反應。

1115478

▲父母請鎖匠開門,房內情形嚇壞鎖匠,孩子淡定地躺在床上睡覺。(圖/翻攝微博/都市快報)

據劉師傅透露 「孩子沒問題,還是活著的」,據了解,這間房子由孩子單獨居住。開鎖開了十幾年的劉師傅則表示,人生第一次遇到如此骯髒的房間。

1115477

▲堆滿垃圾的房間寸步難行,猶如垃圾場。(圖/翻攝微博/都市快報)

網友看了影片也猛搖頭直呼「天啊,這也太懶了」、「能導致成這樣,家長多久沒看孩子了?」、「居然能睡著,厲害 」、「垃圾回收站也比這乾淨吧,最起碼還分類 」、「廢了,養了個廢人 」;另也有網友笑稱「瓶子可以賣不少錢了 」。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擔心孩子是因心理疾病的緣故,才如此髒亂「還是關註一下孩子的心理吧,不要一味歸為懶,還有父母為什麼要找人撬鎖,這看著也不像是一天兩天形成的吧」、「應該是有一定的心理疾病,厭世之類的,正常人再懶,也髒不到這個程度」、 「這肯定是有心理疾病了,我抑鬱後能夠感到明顯的意志力減弱,做什麼事都要耗費意志力,甚至於洗臉穿衣,平時什麼都不想做只想躺著,清潔衛生自然也不在意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孩子房間堆滿垃圾,父母找人撬鎖,場景震驚鎖匠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