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大叔花幾十萬買衣服,把矽膠娃娃當女兒養,被罵變態:是陪伴,沒把娃娃當真人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63歲大叔花幾十萬買衣服,把矽膠娃娃當女兒養,被罵變態:是陪伴,沒把娃娃當真人

根據大陸媒體梨視頻報導,一名年過六旬的大叔愛好是「養」仿真矽膠娃娃,還給這些娃娃買衣服、過生日,把它們當女兒養,卻被人嘲笑他缺愛,甚至辱罵他是個變態。

1115459

▲(圖/翻攝自梨視頻) 

被問及是如何開始「養」娃娃時,現年63歲的離叔透露,2004年的時候自己離婚不久正好到北京觀光散心,無意中逛到一日本展覽,就意外發現有商家在擺賣矽膠娃娃,因覺得十分可愛就去問了價格,一個售價至少要10幾萬人民幣,且須等半年以上才能取貨。

1115461

▲(圖/翻攝自梨視頻)

覺得過於昂貴的離叔當時並沒下手,就開始透過網絡搜索,後來終於被他找到一個在製作矽膠娃娃的工廠,娃娃基本上也繼承了日本風格,於是便花了1萬多元(約新台幣4.3萬元)買了一個1米3高的小娃娃。離叔受訪時透露,其實真正花自己錢買的娃娃只有兩個,大約花了人民幣4萬元左右(約新台幣17.3萬元),大部分的錢都花在購買服裝上。

1115460

▲(圖/翻攝自梨視頻)

向來熱愛古裝的離叔便給娃娃買了多套華麗的古裝,並和兒子一同帶著娃娃到旅遊區進行拍攝。由於在這之前,根本沒有人敢帶著矽膠娃娃出門拍照,因此第一個作品出爐時,瞬間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效應。

1115458

▲(圖/翻攝自梨視頻)

離叔也表示,由於娃娃仿真度高,因此放在座位旁看電視時,會有種有人在身旁陪伴的感覺,但他從不會把它們當成情感寄託,「娃娃是個死物,把它當女兒也只是一個象徵性的,可以把它保護好一點,但你讓我要把它當成一個真人,這太不現實了吧!」

1115455

▲(圖/翻攝自梨視頻)

離叔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理由要求別人跟自己一樣,也不必在意外界眼光 。即使受到嘲笑或是辱罵,他也從不放棄自己的喜好「理他幹嘛,不用解釋,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我愛帶出去拍照就出去拍照」。離叔表示「你對這方面了解之後,把它當成一個職業也可以的」,並以兒子為例,兒子就十分理解他的興趣喜好,甚至也在耳濡目染下,到一家娃娃工廠上班,給娃娃化妝打扮,拍攝宣傳照。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63歲大叔花43萬買衣服,把矽膠娃娃當女兒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