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園驚見一條狗,還有老虎磨蹭撒嬌,影片曝光,飼養員:「狗狗是老虎的奶媽」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虎園驚見一條狗,還有老虎磨蹭撒嬌,影片曝光,飼養員:「狗狗是老虎的奶媽」

有些情誼能跨越物種,近日,中國山東一動物園內發生了十分溫馨有愛的一幕,引發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見到,山東省煙台市某所動物園的虎園內,一隻黃金獵犬堂而皇之地趴在裡面休息,看起來十分悠閒自在,對周圍比自己大的老虎毫無懼意,而老虎們對牠也沒有絲毫敵意,畫面十分和諧又帶著一絲突兀。就在狗狗享受日後陽光的時候,一隻白虎緩緩地向牠靠近,並不停地對著牠磨蹭撒嬌,影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1115431

▲金毛悠哉地躺在虎園裡休息。(圖/翻攝自映象網)

對此,動物園的飼養員回應表示「老虎從剛出生的時候,就喝這個狗狗的奶長大的」因此無論老虎長再大,都不會咬狗狗,「因為在牠的心裡,這個狗狗就是牠的媽媽」。

1115430

▲白虎慢慢靠近金毛,對牠不停磨蹭撒嬌。1115431(圖/翻攝自映象網)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開頭以為狗會涼,沒想到結局這是狗的狗生巔峰」、「老虎以為自己是狗,狗以為自己是老虎」、「這條狗相信沒有任何動物敢欺負牠了」、「事實證明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教育不同的物種會有不同的改變」、「有奶就是媽,只要兒子孝順又強大,就可以母憑子貴了」、「這狗可以吹一輩子,有個老虎兒子」。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狗生巔峰,狗狗在虎園悠哉休息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