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減700等於多少?」女兒回答讓老爸崩潰,躺馬路中央哭求警察拘留:不想再面對數學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800減700等於多少?」女兒回答讓老爸崩潰,躺馬路中央哭求警察拘留:不想再面對數學

近日,中國江蘇蘇州一位成年男子大白天仰躺在馬路中央求警察拘留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1115420

▲男子大白天躺在馬路中央,警方前去了解真相。(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從影片可以看到,該名黑衣男子筆挺挺躺在馬路中央,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嚇得來往的車輛紛紛避讓而過。當警察感到現場時,發現該名男子正在哭泣,面對警察詢問原因,男子哭訴道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並道出了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原因:「我女兒,800減700,她等於900」。男子表示,自己躺在路上就是想被拘留,現在實在是不想回家。經過警方一番勸說後,該男子最終和警察一同離開。 

1115421

▲男子在警方的勸說下,最終和警方離開。(圖/翻攝抖音/澎湃新聞)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表示「又一個被熊孩子逼瘋的家長」、「每次教小孩寫作業我也有這種想法,去派出所待幾天,冷靜冷靜下」、「我說我能理解這位家長,一點都不誇張,那種無奈,那種奔潰,那種絕望]、「不是孩子太笨,而是自己壓力太大了」。

 

但也有網友批評表示「真壓著了怎麼辦啊,大哥你還是換個地方躺吧。不想想自己也不能禍害別人啊」、「誰輔導作業不崩潰,但這種佔用社會資源的做法不可取」、 「這個爸爸心裡承受能力太差了,我都已經習慣了」、「耐心點!你能接受,她就會慢慢領悟,得出你想要的答案」。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教不會女兒數學!爸爸躺馬路中央哭求警察拘留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09: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