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開美顏拍照,結果被哥哥拍到「真實面貌」氣炸:現在全國都知道我開美顏了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正妹開美顏拍照,結果被哥哥拍到「真實面貌」氣炸:現在全國都知道我開美顏了

社交平台抖音的濾鏡是出了名的強大,在它的濾鏡加持下,醜女能秒變美女,美女能秒變女神,就連肥宅也能搖身一變成帥哥。再加上精緻的妝容,完全讓路人見識到什麼叫「化腐朽爲神奇」。日前,就有位來自中國青州的哥哥用鏡頭記錄下妹妹美顏與現實的狀態火爆全網。

1115412

 

▲「正妹」開美顏效果自拍影片。(圖/翻攝抖音/搏击兄妹

只見影片開頭,就看到一個正在用美顏效果自拍的「正妹」,濃眉大眼對著鏡頭比耶,看起來十分清純可愛,沒想到鏡頭一轉,就露出「正妹」在零濾鏡修飾下的「真實面貌」,無論是臉型、五官還是膚色都無法讓人聯想到是前一秒鏡頭前的正妹。

1115425

▲鏡頭一轉,瞬間露出正妹真實樣貌。(圖/翻攝抖音/搏击兄妹

哥哥這調皮的舉動,瞬間嚇壞妹妹,用手擋臉,沒想到哥哥竟然還把影片上傳至抖音上,瞬間把妹妹怒火點燃,只見畫面中的女孩哭著說道「我以後還怎麼找對象啊?全青州都知道我開美顏了」,對此網友默默回覆道「別說青州,現在全國人民都知道了」。

1115408

▲妹妹哭著說道「我以後還怎麼找對象啊?全青州都知道我開美顏了」。(圖/翻攝抖音/搏击兄妹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留言驚呼「為什麼我的手機沒有這樣的功能,拍出來不要太醜」、「這個相差也太大了吧 」、 「原諒我一直以為美顏不會太離譜 」、「這就是抖音上美女多的原因」、「這是親哥讓她認清現實嗎?」、「網戀有風險,見面需謹慎」、「感謝大哥對反詐宣傳做出巨大貢獻」;但也有網友留言安慰表示「瘦下來就能達到手機美顏的效果了,五官挺好看的」、 「潛力股,瘦下來 」、「真實才容易找到對象」。

1115405

▲哥哥經常在抖音上傳妹妹使用美顏相機自拍的幕後花絮。(圖/翻攝抖音/搏击兄妹

看完實在是不得不讓小編感慨說一句,現今的美顏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目前,哥哥也有陸續在抖音上上傳「美顏小姐姐的日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這裡,觀看這對兄妹倆的搞笑日常。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哥哥出賣妹妹的社死現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