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好排卵期!人妻偷偷睡前任只因「想生漂亮孩子」,老公幫養3孩子還不知!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算好排卵期!人妻偷偷睡前任只因「想生漂亮孩子」,老公幫養3孩子還不知!

1115353

▲人妻為生「漂亮孩子」算好排卵期和前任發生關係。(示意圖/Canva)

孩子是夫妻倆之間愛的結晶,相愛的象徵,然而卻有人為了讓孩子長得好看,而選擇婚內出軌。一名來自迦納的34歲女子近日透露,雖然自己的丈夫是個好人,但是因為對方實在是「太醜了」,讓她擔心自己的寶寶生出來會不夠漂亮,於是她特意算好自己的排卵期,跑去和前男友發生關係,因此目前生的3個孩子都不是老公親生的。

 

根據國外媒體Pulse Ghana報導,該名女子近日寫信到廣播電台爆料,稱自己一直都有一個夢想,就是生出漂亮的寶寶,不過因為丈夫太醜了,所以她為了不讓對方破壞自己的夢想,只能回頭找前男友幫忙。她透露,自己會事先算好自己的月經週期,每次排卵期間就去找前男友發生關係,而且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期間她還會堅持不和丈夫發生性行為。

 

據該名女子透露,現在她已經是生下3個孩子,並懷上第四胎,不過丈夫並不知道孩子都不是自己親生的,而前男友也不知道自己是孩子的生父。她表示,當初就是因為前男友太過花心,才會選擇和對方分手,不過也是因為對方的這種個性,讓她得以實現自己的計畫。

 

目前尚不清楚該女子的丈夫是結婚後才變得「醜」,還是她明知對方醜仍選擇與對方結婚,卻回過頭來聲稱對方不夠帥,不夠資格做她孩子的父親。 

 

不過女子指出,她的計畫可能要被丈夫發現了,因為對方最最近拿到美國簽證,可能要準備舉家到搬到美國,屆時會進行DNA檢測,這樣她的秘密就會曝光了,因此她才會寫信到廣播電台尋求解決方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06: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