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點漢堡薯條!外送員接訂單驚呼第一次看到這種點法,客訂麥當勞這一物「100份」,網回:內行!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不點漢堡薯條!外送員接訂單驚呼第一次看到這種點法,客訂麥當勞這一物「100份」,網回:內行!

1115345

▲外送員接訂單驚呼第一次看到這種點法,客訂麥當勞這一物「100份」。(示意圖/Canva)

外送平台服務越發成熟,給民眾提供許多便利,無論是美食、新鮮食材或是日常用品,只要滑動手指呆腦殘,就能坐等商品上門,那你點過最特別的外送商品是什麼呢?日前就有一名外送員發文表示,自己接到一張特殊的麥當勞訂單,因為對方竟訂的不是食物,而且還足足訂了100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貼出昨天收到的訂單截圖,只見項目上沒有任何餐點,只有塑膠袋,原來客戶想買的正是麥當勞的塑膠袋,且還一次性訂了100個,每個2元總共是200元,而店家也利用紙袋將這100個塑膠袋裝在一起,特殊的訂單讓原PO驚訝直呼「第一次接到這種單」。

1115344

 

▲特殊的訂單讓原PO很驚訝直呼「第一次接到這種單」。(圖/翻攝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好奇,紛紛留言 「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 「應該是買一個不給對發票,乾脆買100個」、「要算100個也挺累的」、「會不會是要做萬聖節的材料」、「以後麥當勞會不會限購袋子?」、「不錯啊,爽單耶」、 「不怕餐點翻覆或毀損」、「至少外送員絕對不會偷吃」、「財務自由的表現」。

 

不過就有人猜測是否是麥當勞在調貨 「麥當勞內部調貨吧,比內部外送員送的時薪便宜」、「如果送過去是麥當勞,那應該是調貨,因為這樣他們不用派人送過去,幾乎0成本」,不過對此,原PO回應表示自己是直接送給客人。

 

對此,就有內行人表示麥當勞的塑膠袋真的很好用,「麥當勞袋子很耐裝不易破,之前一次買20個店員也是傻眼」、「麥當勞的袋子好用欸,又是透明的,100個店家願意出貨欸,下次列入考慮名單」、「麥當勞的袋子真的又大又好用,還很堅固」、「麥當勞的袋子材質挺好的」、「拿來當垃圾袋真的超好用,我姐家都這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0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