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與女友吵架後竟將女友丟在高速隧道,解釋原因:「有身體接觸,怕影響安全」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與女友吵架後竟將女友丟在高速隧道,解釋原因:「有身體接觸,怕影響安全」

1115319

▲男子與女友吵架後竟將女友丟在高速隧道,稱有身體接觸,怕影響安全。(示意圖/Canva)

在高速公路中放乘客下車是極度危險的行為,近日中國浙江高速隧道裡一轎車竟突然拐入施工區域停下,一名女子從副駕駛座位走下車後,車輛竟獨留女子待在高速隧道上,直接開走。警察發現後立即前往將女子帶至服務區,並聯繫上轎車司機邵男子。

 1115317

▲(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經了解才得知原來兩人是情侶關係,途中因瑣事發生爭吵,情緒激動的女友與男子有身體接觸,該名男子因害怕會發生意外便將其扔下車後離開現場。隨後,警察對雙方進行勸導和批評教育,並按照規定對邵男進行相應處罰,雙方言歸於好後讓倆人駛離 。

1115318

▲(圖/翻攝微博/頭條新聞)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男人把女友扔在高速隧道裡是錯的,女的在男友高速開車的時候拉拉扯扯也錯,總之這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個錯誤。」、「開車不要吵架,我開車的時候旁邊有人跟我吵的話血壓瞬間升高,真的非常耽誤開車,我也從來不跟老公在車上吵,再大的事下車再說,不要做這種傻事害人害己」、「女的完全沒有安全意識,男的直接把她扔在隧道裡也是人才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和女友吵架後竟將女友丟在高速隧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4 00: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