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與收銀員車內做運動,動作太猛引路人圍觀,妻子一到現場氣炸:「你是她第9個男人」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丈夫與收銀員車內做運動,動作太猛引路人圍觀,妻子一到現場氣炸:「你是她第9個男人」

一段感情如果不對另一半忠貞,這段感情恐怕難以長久,日前中國網上瘋傳1段捉姦影片,事發於山東荷澤市,一名人夫竟趁著深夜和小三在車後座幽會,隨後妻子帶著一班親朋好友前往現場捉姦,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據悉,地點是山東荷澤市一家叫好學生書城的門口前,事發於深夜時份,附近商店早已關門,一名女子帶人走近一輛七人車捉姦,影片可見,人夫和年輕小三在車廂後座衣衫不整,一行人打開車門,妻子欲將小三拉出車外,但丈夫卻極力維護小三,氣得妻子大破口大罵「你不是她第10個,也是第9個男人!」直斥小三曾和多名男子有染。 1115310

▲人夫與小三在車上幽會,人氣帶人興師問罪。(圖/翻攝微博/新聞時間)

現場有人質問小三「你一個大閏女到底為啥?你都不要臉」、「破壞別人家庭」,更有人向小三大喊「等着!美女」,要她在車內不要動,讓人夫先離開車廂。其後有人伸手想捉人夫出來,但丈夫緊持不出,雙方發生拉扯,片段沒有交代這件捉姦事件如何收場。

1115309

▲男子極力保護小三。(圖/翻攝微博/新聞時間)

網傳該名小三姓解,是名商場收銀員,與今次出軌的人夫常到好先生書門口泊車幽會,因位置不算隱蔽兼車震激烈,曾引來路人圍觀,在附近工作的巿民都知情,據悉,人夫已經為了小三想與妻子離婚。更有網民爆料,指該小三私生活極不檢點,同時與多名男子有曖昧關係,更稱她是「公共小三」。

 

網友們看了影片後直言小三非常年輕,不明白為何她要搭上人夫,更有網友疑惑為何人夫和小三長期在私家車上幽會,然而也有網友看了片段後將矛頭指向人人妻,批評其舉動粗暴,猶如潑婦,甚至表示理解為何人夫會選擇小三「潑婦就這樣,怪不得被甩」。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7: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