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結婚生子後「丈夫突然失蹤」,而婆婆竟是「演員」,恐背下上百萬債務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女子結婚生子後「丈夫突然失蹤」,而婆婆竟是「演員」,恐背下上百萬債務

女人最怕就是嫁錯人,不但耽誤人生,甚至還有可能因此攤上麻煩!近日,就有一名中國女子的老公不知為何離奇失蹤了,最後她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場騙局, 而自己還得背上上百萬的債務。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中國廣西南寧市一名從事醫藥工作的廖姓女子在2019年11月結識了同住一個社區的姜男,兩人很快便墜入情網,後來廖女意外懷孕,並於去年6月領證結婚。

1115104

▲廖女與姜男於2020年6月領證結婚。(圖/翻攝抖音/法治週末

由於廖女的收入不錯,而且有車有房,因此自結婚以來,姜男就常以各種名目向她要錢,一整年下來總計約人民幣70多萬(約新台幣300多萬元)。然而直到今年8月22日,姜男突然不辭而別,留下她和8個月大的孩子。

 

在丈夫失蹤的這段期間,廖女用盡了各種方法去尋找自己的丈夫,隨後她得知丈夫涉及「教育培訓騙局」,向廣大家長宣稱能代辦子女入學事宜,替24位家長收取現金和轉帳149.6萬元(約新台幣650萬元)。由於多名家長已經報警,廖女表示願意承擔部分債務,並簽下保證書。

1115098

▲廖女為丈夫簽下保證書。(圖/翻攝抖音/法治週末

然而最讓她意想不到的是,原來自己的婚姻最終也是場騙局,以婆婆自居的人並非姜男母親,而是他 「外面請來的演員」,而且丈夫早和同一社區的另一名張姓女子戀愛生子,並向該女子借款100多萬元(約新台幣430萬元),然而他只還了12萬元就不再理會對方。

1115099

▲廖女得知真相全貌後,選擇向當媒體控訴來龍去脈。(圖/翻攝抖音/法治週末 

如今廖女向媒體敘述事情真相,並無奈表示自己現在只希望能盡快解決金錢糾紛和訴請離婚。對此情況當地律師表示,如果真的如廖女所言,廖女是否需要承擔這筆債務還有待商榷,但建議她應盡快提出訴訟,撤銷保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1 09: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