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靜止的房子!英國士兵離奇消失,詭異房子廢棄25年無人涉足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時間靜止的房子!英國士兵離奇消失,詭異房子廢棄25年無人涉足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間位於英國威爾士北部的房子已被廢棄25年,在那期間不僅沒有任何人踏入屋內,裡面的家具和擺設也都完整地保留著原來的的模樣。據說,走進這間房子裡仿佛就能感受到時間靜止了一樣,因此引起了許多探險者們的興趣。

1115079

▲ 廢棄的老房子。(圖/截取自 Kyle_Urbex

1115076

▲ 房子裡的藍色壁紙。(圖/截取自 Kyle_Urbex

探險者凱爾(Kyle)透露,他猜測這間房子的主人是一名士兵,因此當地居民便將它命名為「士兵之家(The Guard's House)」。但也有人發現屋內有著獨特的藍色墻紙,而直接將它稱為「藍屋(The Blue House)」。

1115078

▲ 放滿老舊文件的桌子。(圖/截取自 Kyle_Urbex

1115077

▲ 沾滿灰塵的靴子。(圖/截取自 Kyle_Urbex

從凱爾提供的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屋內的各個角落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灰塵和蜘蛛網,地板上也有很多碎屑。只見屋內散落著幾張舊照片,還有一雙舊靴子和幾件整齊折疊的士兵制服被放在椅子上。

1115080

▲ 士兵忽然再也沒有回家。(圖/截取自 Kyle_Urbex

凱爾表示,根據屋內的物品擺設就可以感覺當年士兵可能只是暫時離開家裡處理事情,並且還準備好了隔天執行任務時需要的衣鞋。但原本住在這裡的士兵為何突然消失了,至今仍是一個謎團。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1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