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撿到貓,畫了一張招領圖「本以為是畫得潦草,沒想到是貓長得潦草」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警衛撿到貓,畫了一張招領圖「本以為是畫得潦草,沒想到是貓長得潦草」

近日,中國河北石家莊某小區內,不知道是誰家的家貓偷偷溜出來玩耍,被小區的警衛剛好碰上了。為了能夠盡快幫小貓找到主人,警衛還特意給小貓畫了一張「招領圖」,並貼到了大門口。只見上面還寫著:誰家的貓丟了,請到保安亭(警衛室)來認領」。由於貓咪畫得有些「潦草」所以眾人都以為單純是警衛畫工不好,沒想到看到本尊時,網友都驚呆了,因為這個小貓畫像的逼真程度,簡直和小貓本身相似度高達90%。

1115057

▲(圖/翻攝抖音/直播南京)

由於這隻黑色的小貓長相本身就帶著一絲幽怨,尤其當牠被人給拎起來時候,滿臉更寫滿著 「不服氣」。雖然不是特別醜,但是絕對和好看完全沾不上邊。而這位警衛簡直是把小貓的精髓都給勾勒出來了,最後小貓的主人更是通過畫像成功領回小貓,並且再三對警衛表達謝意。

1115053

▲(圖/翻攝抖音/直播南京)

影片一出,瞬間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誇讚警衛的畫工的同時也搞笑表示「本來以為保安小哥畫的比較潦草,沒想到是貓長的潦草」、「以為是抽象派,沒想到是寫實派」、「這嘴都撅的一模一樣」、「不能說是毫不相關,但是絕對是一模一樣。想不到現在的保安和外賣小哥中都是臥龍鳳雛,高手比比皆是」、「你這不是讓貓塗點顏料,直接印紙上了嗎?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本以為是畫的潦草,看到本尊網友驚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2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