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長得太漂亮」女子在火車上遭陌生男子偷親,而老公就睡在下鋪…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只因「長得太漂亮」女子在火車上遭陌生男子偷親,而老公就睡在下鋪…

1115051

▲(示意圖/Canva)

「王子吻醒了公主,帶著公主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故事情節若放在童話故事裡,既浪漫又溫馨。然而若是在現實生活中被陌生人吻醒,當下的心情恐怕只剩驚慌和失措吧!近日,中國海口鐵路公安處三亞站派出所,受理一起火車內猥褻案件,報警的是一對夫妻,夫妻倆稱在火車上,妻子遭到了陌生男子的騷擾猥褻。

 

據悉,2021年9月30日,旅客章先生和林女士夫妻(化名)乘坐火車前往三亞遊玩,次日凌晨六點左右,睡在中舖的林女士突然感覺到嘴巴上有東西在動,驚醒後便看見一名陌生男子在偷親自己 「你幹什麼?!」林女士在驚恐中立即呼喊睡在下舖的丈夫,章先生立即報警處理。

1115049

▲(圖/翻攝抖音/法治時報) 

據丈夫章先生描述,他半夢半醒間,看到一名陌生男子走到妻子旁邊,還把頭伸了過去,但沒想到是做這樣的事情。而受到侵犯的妻子林女士則哭訴表示 「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

1115050

▲(圖/翻攝抖音/法治時報)

接報後,民警立即趕赴現場處置。經審查,39歲男子李某對自己的行為供認不諱, 「我就是覺得她很漂亮 , 很自然的一種愛慕,我也不知道她沒有結婚」,並表示沒有考慮到自己的行為會對林女士夫妻二人帶來傷害,也沒有考慮到自己行為的法律後果,李某非常後悔自己做出這樣的行為,並寫下悔過書。

 

目前,海口鐵路公安處三亞站派出所已查清李某猥褻他人事實,並依法對李某處以行政拘留五日處罰。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只因對方長得太漂亮,男子在火車上偷親陌生女子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