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大媽網戀「石油大亨」差點被騙13萬,見警察要刪好友,大媽捨不得急跳腳!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72歲大媽網戀「石油大亨」差點被騙13萬,見警察要刪好友,大媽捨不得急跳腳!

1115045

▲72歲大媽網戀「石油大亨」,險被騙走13萬元。(示意圖/Canva)

隨著科技發達,網路詐騙手法更是層出不窮,而老年受害者未必會比年輕人來得少,因為老年人極有可能因為缺乏對網路世界的了解,而被詐騙者騙走一生的積蓄。

 

近日,一名來自中國海南的72歲的大媽就在網路上結識一名「高富帥」男友。然而當男友說要來和見自己一面時,男友竟被海關給扣押了,並且急需大媽準備錢來保釋他。其實說到這裡,想必大家都清楚知道這就是網路詐騙慣用的套路之一,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當警察和大媽講解清楚後,想要動手幫忙大媽刪除「男友」聯繫方式時,田大媽立即急得直跳腳,阻止警察刪好友。

 

據大陸媒體報導,田大媽今年72歲,4個月前她通過社交平台認識了一個名叫 「陳剛」的62歲男子。陳剛自稱是聯合國工作人員,經常到很多國家做石油開發、基建等生意,說是 「石油大亨」也著實不為過。

 

陳剛就向田大媽表示,喪偶多年的他其實十分寂寞,眼見子女也都已經長大成人,他決定為自己的未來做打算,找個情投意合的老伴共度餘生。風趣幽默又溫柔體貼的陳剛將田大媽哄得十分開心,而且很快就得到大媽的芳心,並確定了戀人關係。

 

據悉,這其實並不是陳剛第一次向田大媽借錢,他之前就曾向田大媽借4.5萬元(約新台幣19.5萬元),不過當時被田大媽的兒子給勸阻了,因此這一次田大媽決定繞過兒子,直接去銀行給戀人轉帳。而且這一次陳剛,還稱自己是因為急著趕來見她,才在入境時遭到扣押,而身材物品你,因此急需3萬(約新台幣13萬元)的過關費。

 

急忙出門匯款的大媽,忽然發現自己的電動車竟也被人偷了,她只好改叫車來接送自己,所幸此時,司機及時察覺不對勁,立即假借幫她找電動車的名義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三言兩語一問,就知道田大媽遇到感情騙子了。

1115046

 ▲(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民警立即向田大媽進行了解釋,正當他以為已經解釋清楚,準備幫大媽刪除好友聯繫時,田大媽瞬間急得直跳腳,並衝過來要奪回手機,並大喊道 「不行,你不能刪,哎不行,你不能給我刪了!」大媽隨後更脫口而出直呼「哎呀,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老伴,條件還那麼好。」

1115047

▲大媽見警察欲將聯繫方式刪掉,立即急起來跳入。(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沒想到,事到如今,及時警察已經和她解釋清楚,男友就是一名感情騙子,但大媽仍然半信半疑,甚至依然沉浸在對方的甜言蜜語中,大媽依然擔心萬一對方並不是騙子呢?這一刪除可就真的「失戀」,再也找不到如此優秀的 「約會對象」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72歲大媽網戀「石油大亨」差點被騙13萬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9 22: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