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自製香腸不料大翻車,照片一出,網友驚嘆:「你是怎麼做到如此逼真的」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她自製香腸不料大翻車,照片一出,網友驚嘆:「你是怎麼做到如此逼真的」

1115111

 ▲她自製香腸不料大翻車,照片一出,網友驚呆了!(圖/翻攝抖音/一個逗

近日,在山東濱州發生了一件特別有趣的事,一名女子在家裡面自製香腸,結果卻不小心成了「翻車現場」,女子欲哭無淚地表示「也不知道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從女子分享的影片可以見到,香腸起初裝的時候還有模有樣,沒想到當她放進鍋裡煮熟時,竟自己散開了。不過令她更加在意的是,散開後的香腸看上去十分令人十分沒有食慾,就長像一顆顆新鮮出爐的「米田共」,讓她無奈直呼「要不是看在豬肉便宜,真的想打死自己,而且想了一個晚上都不知道該如何優雅地進食」。

1115023

▲(圖/翻攝抖音/一個逗

看了影片後,網友更紛紛留言調侃 「讓你模仿,沒讓你做這麼逼真!」、「謝謝你打消了我一直想自己做的慾望」、「感覺沒成功,又感覺成功了」、 「我讓我兒子看,他說怎麼一鍋屎」、「竟然在上廁所刷到的,有心理陰影了」、「聽話,減肥的收藏起來,每次吃飯的時候看一下,沒有胃口好減肥」。

 1115021

▲(圖/翻攝抖音/一個逗

但也有專業的網友提出原因表示,原PO灌的太滿了,並給出建議「放進鍋裡的時候得橫著拿兩頭,慢慢的放進去,而且加熱一段時間後還沒扎孔。所以才會變成這個樣子的呢!」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她自製香腸不料卻大翻車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1: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