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懷孕逛賣場突然「劇烈彎腰」嚇壞他急問:要不要去開車來?最後原因讓網友笑爆:好有畫面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老婆懷孕逛賣場突然「劇烈彎腰」嚇壞他急問:要不要去開車來?最後原因讓網友笑爆:好有畫面

1115007

▲妻子懷孕的時候,一舉一動都讓丈夫感到擔憂。(示意圖/Canva)

女人懷胎十月期間,凡事都要特別小心注意,以防不測。不過,就有一名男子與妻子出門逛賣場時,看到妻子突然動作劇烈地彎腰,為此感到擔心不已,甚至還以為孩子要出來了,沒想到妻子的下一句話,卻讓他瞬間無言,差點往頭殼打下去,搞笑的分享也笑翻網友直呼 「好有畫面感!」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在出門以前,他與妻子正好在討論,什麼是「落紅」,並得知這是孩子準備出生的前兆,就一同出門逛賣場。沒想到,逛到一半時,妻子竟突然劇烈彎腰,手還不斷往下拉,嚇得他直接倒抽一口氣,還以為小孩要生了。

 

人夫十分擔憂看著妻子,甚至還詢問對方「是不是要去開車來」,沒想到妻子下一秒就突然抬頭,對他說「我的褲子卡卡的」,感到不太舒服,所以才彎腰拉一下,虛驚一場,氣得他差點「頭殼沒給他巴下去」。

1115006

▲原PO一問之下,妻子才說出突然彎腰真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調侃「好老公,細節都到位」、「別緊張!等到進產房在緊張就好了」、「不錯了你真的是一個好老公,你還會緊張老婆是不是要生了,每次我假宮縮的時候,我老公只會說忍住用力夾著,哈哈哈」、「我最近也是被假宮縮鬧得肚子容易痛然後我老公的反應也是:你要生了喔?」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09: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