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健康的愛心便當!媽媽親自給5歲兒子準備午餐,網酸:「滿滿的加工食品」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不健康的愛心便當!媽媽親自給5歲兒子準備午餐,網酸:「滿滿的加工食品」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澳洲的媽媽開心地在社交平台上上傳了一張她為5歲兒子精心製作的午餐照片,沒想到卻遭到網友們的猛烈抨擊。

1114954

▲ 媽媽準備的愛心午餐。(圖/截取自 Mirror

照片中可以清楚見到這份午餐包含了乳酪麵包、香腸、乳酪絲、迷你棉花糖、巧克力松餅和灑滿彩色粉末的草莓。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很健康美味,但仔細觀察後才發現是滿滿的加工食品,而且對於一個5歲孩子來說,這樣的食物分量看起來實在是太多了。

1114955

▲ 孩子吃得健康最重要。(圖/截取自 Getty Images

事後,這名媽媽解釋說,她的兒子的食量本來就比較大,即使吃了4粒煎蛋還是感覺不到飽足感。為了解決這名媽媽的困擾,很多身為人母的網友們都好心地提出建議,像是可以在孩子的飲食中加入一些新鮮的水果,以及更多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讓他補充營養的同時,也能更長時間保持飽腹感。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女兒也經常喊餓,所以她會選擇給女兒嘗試喝燕麥或酸奶,來確保女兒健康又溫飽。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