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理髮師弄哭!女子花8200元改頭換面,竟意外變成「失控的凱倫」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被理髮師弄哭!女子花8200元改頭換面,竟意外變成「失控的凱倫」

近年來在歐美,「凱倫(Karen)」這個普通的女性名字突然變成了「中年白人特權階級女性」的代名詞,用來諷刺那些自私自利又看不起有色人種或小職員的惡毒女性,而「凱倫」的標誌性髮型就是頂部挑染成金色的短髮鮑伯頭。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女子花了215英鎊(約8200新台幣)到理髮院進行改造,沒想到理髮師卻給她剪了一個和「惡女凱倫」同款的鮑伯頭,讓忍不住向網友們哭訴著自己的悲慘遭遇。

1114950

▲ 女子哭訴著自己的理髮過程。(圖/截取自 icarlyreboot/TikTok

最讓女子心疼的是,這次的理髮費用相當昂貴,成果卻是如此令她失望。女子在社交平台上拍攝影片來分享新髮型時,還模仿了凱倫的經典台詞「叫你們經理出來」,但卻按耐不住內心的委屈而開始爆哭,引起網友們的熱烈回應。

1114951

▲ 女子對自己的新髮型表示不滿。(圖/截取自 icarlyreboot/TikTok

哭笑不得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每個人都有被理髮師弄哭過」、「理髮師曾經一刀剪掉我的長髮,讓我失控大哭」、「我能感受到你的痛苦」、「其實這個新髮型很可愛啊」、「我覺得鮑伯頭很適合你」。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0: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