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全無!英國男子在火腿乳酪三明治中發現「貓糞」,網驚呼:「也太噁心」

記者: 陳彩梅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食慾全無!英國男子在火腿乳酪三明治中發現「貓糞」,網驚呼:「也太噁心」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伍爾弗漢普頓伊斯特菲爾德(Eastfield)的男子——羅尼·亨利(Ronnie Henry)從特易購超市(Tesco)買了一個煙薰火腿乳酪三明治當午餐,卻發現三明治內竟然藏有一條巨大的「貓糞」,讓他瞬間食慾全無。

1114948

▲ 藏在三明治裡的異物。(圖/截取自 Deadline

羅尼表示:「從包裝裡取出三明治後,我好奇地看了看三明治的內餡,驚訝地發現一塊棕色的東西,看起來就像是貓科動物的糞便,簡直把我嚇壞了。」隨後,羅尼在推特上分享了這個不愉快的經歷,而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這塊棕色的異物很明顯就是貓糞。

1114949

▲ 羅尼購買的三明治。(圖/截取自 Deadline

為了討回一個公道,羅尼立刻通過電子郵件聯繫了特易購超市的客服人員,然後把這個三明治歸還給超市,以進行詳細的內部調查。對此,特易購超市已鄭重地向羅尼表達歉意,還誓言會查明貓糞究竟是如何出現在三明治的包裝裡,以消除顧客的擔憂。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2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