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鬧出人命!英國司機加油站外大排長龍,嚴重妨礙交通釀車禍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差點鬧出人命!英國司機加油站外大排長龍,嚴重妨礙交通釀車禍

英國當地正面臨大規模的燃油危機,不少民眾都紛紛前往加油站搶購燃油,導致各個加油站整天都大排長龍,甚至妨礙了交通秩序。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2021年9月25日傍晚6點55分,一輛準備接病患趕往醫院途中的救護車於倫敦南部的布羅姆利山(Bromley Hill)附近,意外撞上了一輛正在排隊進入加油站的車子。

1114929

▲ 被車龍阻礙前進的救護車。(圖/截取自 Millar Blane

1114928

▲ 救護車與其中一輛車發生碰撞。(圖/截取自 Millar Blane

據悉,當時許多司機因擔心燃油供應不足而擠爆當地的加油站,因此長長的車龍阻礙了路上行駛的車輛正常通行。正好,這輛救護車司機接獲緊急呼叫,必須立即將一名病患送到醫院急救。當焦急的救護車經過加油站前的塞車路段時,司機決定穿過兩排車龍的中間,但卻為了避開障礙物而不小心撞到了其中一輛車的側面。

目擊者米勒·布蘭(Millar Blane)表示,那輛救護車在拯救生命的過程中卻因車龍受阻,然後傳來了一聲碰撞的巨響,隨後就見到車子的尾燈的碎片散落在地上。意外發生後,該名救護車司機趕緊關掉警鳴器,然後下車與被撞到的司機交談。

1114930

▲ 英國的各個加油站都大排場龍。(圖/截取自 London News Pictures

倫敦救護車服務發言人表示:「因為這起車禍的發生,救護車司機必須在現場逗留一段時間以解決糾紛,我們則立刻派出另一輛救護車前去接病患入院,來確保病患能夠及時得到治療。」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9: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