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糾紛!客戶因「施工品質差」不願支付尾款,惹怒承包商「狂揮鐵錘」銷毀浴室

記者: 陳彩梅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裝修糾紛!客戶因「施工品質差」不願支付尾款,惹怒承包商「狂揮鐵錘」銷毀浴室

擁有自己的家,是許多人的夢想,但在一步步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時,卻很容易在裝修過程中遇到困擾與糾紛,讓許多業主苦不堪言。

根據國外媒體Bored Panda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女子——安波·特拉克(Amber Trucke)聘請了兩名承包商進行浴室裝修的工作,並承諾會在完成施工後才付款。然而,安波認為施工品質未達標準,成品效果跟自己想象的不同,因此要求承包商改善那些小瑕疵。沒想到,承包商覺得安波企圖拖欠尾款,於是憤怒地舉起鐵錘敲碎浴室裡的瓷磚,讓安波大嘆崩潰。

1114879

▲ 怒氣衝天的承包商正在銷毀浴室瓷磚。(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兩名來自「夢想家園改造公司(Dream Home Remodels)」的承包商——特里·詹姆斯·格雷戈里(Terry James Gregory)和喬丹·卡扎雷斯(Jordan Cazares)表示,這份裝修工作的總費用是7555美元(約21萬新台幣),但還有4300美元(約12萬新台幣)尚未支付。安波則堅持自己的立場,要求看到浴室完成滿意的裝修後,才願意支付剩餘的金額。

1114882

▲ 承包商完全不顧安波的阻止。 (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1114884

▲ 慘遭破壞的浴室。(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在無法達成共識後,惱火的承包商乾脆拿著鐵錘,走進浴室裡砸碎瓷磚,並表示:「我們已經投入了幾個星期的時間來完整裝修工作,但卻一直收不到尾款。既然這些瓷磚都是我們公司的財產,那我想怎麼處理都可以。」雖然安波要求他停手,但承包商只是冷淡地問道:「現在有人要付錢給我了嗎?」

1114886

▲ 粗糙的墻角。(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1114880

▲ 顏色不一的天花板。(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1114883

▲ 看起來完全不像是特別定制的玻璃。(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1114881

▲ 施工品質相當差。(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1114885

▲ 不平整的瓷磚。(圖/截取自 Amber Trucke

事後,安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組聊天記錄的截圖,證明自己只是想確保在支付尾款之前,浴室裡的一切都做得妥當。除此之外,當安波向承包商索取裝修材料的收據時,承包商卻不願意提供相關收據,因此安波也擔心自己受騙。而且,她覺得承包商還沒有完成工作,並展示了幾張翻修後的浴室照片,顯示多處需要整修的瑕疵。

1114878

▲ 屋主安波。(圖/截取自 NewsChannel 13

心有餘悸的安波表示:「承包商偏激的行為讓我深感害怕,他不僅僅銷毀了我的浴室,也銷毀了我的安全感。」對此,許多網友認為承包商的行為過度偏激,畢竟安波只是要求延遲付款,而不是不願意支付。

原文來自:Bored Panda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8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